Popu Lady開甜嗓 關關地獄合唱...大家竟默契消音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Popu Lady17日到《明星鍵盤手》作客啦!一開場,洪詩、大元、寶兒、庭萱、宇珊就帶來超夯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的插曲《栽在你手裡》,甜美歌聲讓人聽得如癡如醉,連主持人關關都忍不住加入合唱、飆高音,但他的地域嗓一開,其他人都自動消音退出,讓寶兒都傻眼笑說:「誰要你solo了啦!」

▲▼明星鍵盤手-Popu Lady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▲▼Popu Lady17日到《明星鍵盤手》作客啦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明星鍵盤手-Popu Lady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Popu Lady 12月將邁入五周年,將舉辦「五週年聖誕愛浪浪」活動,與粉絲們一起親密互動外,還要做公益幫助浪浪,現售票中。寶兒說:「因為我們五個人都有養寵物,希望在這麼有意義的一天,一起做愛心。」宇珊更說,前幾天到流浪狗園去,流浪狗一年一年增加,飼料量已經不太夠,希望粉絲也來響應愛心。粉絲買票進場就可得到Popu Lady設計球衣,分成5隊廝殺,庭萱貼心提醒:「運動很激烈,大家要吃飽再來喔!」

▲▼明星鍵盤手-Popu Lady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主持人關關和Popu Lady合唱《栽在你手裡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主持人關關吐槽:「我花了錢!還要運動啊?」宇珊說:「可以跟我們貼身玩遊戲耶!可以碰觸到喔!我們還有邀請很多藝人好朋友喔!」她們將發動入行以來人脈,邀演藝圈號朋友們一起見證她們成血淚史,大元更開玩笑:「搞不好我們找周杰倫來,很大咖耶!」她們對來賓名單保密到家,目前公布有A'N'D團員宇宙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