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帶孩子追星 陳學冬「主動牽小手開路」暖炸!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藝人陳學冬因演出《小時代》電影系列周崇光一角,在兩岸三地迅速走紅,今年再次憑藉電視劇《夏至未至》人氣再上一層樓。他16日現身上海機場時,見粉絲帶孩子一起來,他便主動牽起小孩的手、護著對方不被推擠,暖心舉動引起話題,登上微博熱搜。

▲▼媽媽帶小孩追星 陳學冬「主動牽小手開路」暖炸。(圖/翻攝自陳學冬微博)

▲陳學冬長像帥氣,因《《夏至未至》人氣更上一層樓。(圖/翻攝自陳學冬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學冬穿著藍色帽T、破洞牛仔褲,戴上墨鏡、帽子,打扮休閒現身上海機場,吸引大批粉絲包圍,其中一名女粉絲帶著女兒來見他,似乎擔心孩子的安危、怕被擠到,他主動牽起女孩的小手,讓孩子走在媽媽和他中間,就這樣一路帶著小孩走到停車場才放開手。

▲▼媽媽帶小孩追星 陳學冬「主動牽小手開路」暖炸。(圖/翻攝自CFP、搜狐娛樂微博)

▲▼粉絲帶小孩追星,陳學冬「主動牽小手開路」暖炸。(圖/翻攝自CFP、搜狐娛樂微博)

▲▼媽媽帶小孩追星 陳學冬「主動牽小手開路」暖炸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)

機場「大手牽小手開路」的暖插曲,在網上引起討論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回應「冬冬很暖啊」、「有必要說明一下,這個孩子也算很喜歡陳學冬,母女倆都是粉絲,所以媽媽才帶著孩子來的,並非是什麼所謂的心機理由,也希望大家不要效仿」、「太暖了,冬冬哥哥手好大」、「超帥超甜巨暖的陳學冬」、「我竟然開始忌妒一個小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