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支付寶「同名同姓」 山東大爺:馬雲放我鴿子

▲▼山東大爺「支付寶」:馬雲放他鴿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山東大爺「支付寶」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阿里巴巴的支付寶是大陸十分最重要的第三方支付,近日大陸一個節目找來山東一位56歲的大爺,就是因為他跟支付寶「同名同姓」,讓他頓時成為大陸網紅。家中的兄妹分別叫「支付順」、「支付發」、「支付花」。

這名來自沂南營後村的大哥在村裡經營一家雜貨店,取名「支付寶綜合商店」。據大爺自己介紹,「支」是他們村子裡大的姓,大概有四分之一的人是這個姓。剛好到他這一輩是「付」字輩;而「寶」則是60年代取名的常用字,所以他爺爺就幫他取名「支付寶」。

支付寶大爺還說阿里巴巴曾經有員工聯繫他,要安排他跟馬雲見面,可是至今還沒安排,抱怨他實在是「貴人多忘事」。

▲▼山東大爺「支付寶」:馬雲放他鴿子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