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甜心主播芳瑜懷孕了 老公「假裝冷淡」瞬間破功

2017年11月17日 16:22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甜心主播」李芳瑜懷孕了!她在2016年中與老公Lion登記結婚,也從開年11月起努力「做人」,孰料遲遲未果,終於在10個月後成功懷孕,目前已經懷胎3月。她表示一直都在計劃懷孕,沒想到要受孕比想像中還困難,也終於讓她和老公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▲芳瑜。(圖/取自芳瑜粉絲團)

▲芳瑜懷孕3個月終於能向親友宣布喜訊。(圖/取自芳瑜粉絲團)

李芳瑜在2016年中登記結婚,婚宴也已辦過,但只邀請身邊親友參加,沒有大肆鋪張。現36歲的她自認高齡產婦,只是想受孕的過程比想像中艱辛,她透露,除了自己年紀偏高,老公的作息也不太正常,且缺乏運動,努力了近一整年,肚皮仍都沒動靜,讓兩人一度考慮求助人工受孕。

▲芳瑜。(圖/取自芳瑜粉絲團)

▲芳瑜分享懷孕過程相當不容易。(圖/取自芳瑜粉絲團)

李芳瑜笑說,原以為想懷孕很簡單,所以在去年11月時還特地「進廠維修」,包含漂髮、除毛等,把懷孕不能做的事都先做完一整套。孰料,接連幾個月來都沒有懷孕徵兆,尤其是每次月事來時,總讓夫妻倆嘆「怎麼用來了」,一次一次的失望讓兩人壓力也越來越大。

直到今年暑假後,李芳瑜有天早上疑似「驗出」好消息,也趕緊拿給老公看,「他看了很冷淡地說『有了喔』,好像也看不出開心。」直到當晚兩人去婦產科檢驗,但護士表示「懷孕跡象很淡」還看不太出來,請他們夫妻倆隔一週再來。有趣的是,李芳瑜這時跟老公要求想吃蛋黃酥,沒想到原先看似對懷孕一事冷淡的老公竟說「很淡還要吃蛋黃酥」!

不過命運沒捉弄他們太久,隔週後證實懷了寶寶,李芳瑜的老公也變得比以往更加貼心,還會分擔家務。她笑說,自己是工作狂,曾一天接4個活動,結果累垮在車上睡到半夜,雖然老公希望她減少工作量,但她仍比較習慣工作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