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依晨素顏泳渡日月潭! 跟20歲小鮮肉聊天沒被認出

2017年11月17日 18:00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依晨有零負評女神封號,17日出席私密保養代言,一襲貼身禮服白紗超亮眼,9月殺青之後有更多空閒時間,去拍一檔真人秀遠赴喜馬拉雅山,更完成夢想泳渡日月潭,日子過得超充實,被問跟老公相處時間更多,時間都留給他,她燦笑「給很多人,不會只給他。」

▲▼林依晨出席天天賽吉兒有感保養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依晨出席女性保養品代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依晨提到泳渡日月潭,每年都想去,但因為工作撞期,直到今年終於天時地利人和,她也笑說「這次問題點是我不夠前面的梯次,無法衝破人群,爭取更好秒數,但後來想想每次競爭性太強,這次就順順往前,多了很多時間看看健美救生員、一些人要求補給站的表情很可愛。」

▲▼林依晨出席天天賽吉兒有感保養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依晨提到之前泳渡日月潭經驗,戴上浮潛用蛙鏡沒人認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依晨提到泳渡日月潭經驗十分興奮,她還提到這次戴浮潛用的蛙鏡,整個臉都被遮住,只露出嘴巴,因此沒有人認出,「我還有跟一個20多歲男生攀談,她問我為何要戴潛水蛙鏡,我就說想要游低頭蛙,這樣不會曬到太陽。」但她
還是被男生質疑「妳現在還是曬到太陽」,她還嬌嗔「我是逆光,你才照到太陽。」之後她就游走。

▲▼林依晨出席天天賽吉兒有感保養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依晨時隔4年回歸電視劇,和劉燁合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此外,林依晨時隔4年回歸電視劇《老男孩》備受關注,這次和劉燁合作,稱讚直呼「他很活,願意花時間在對手演員,激發不同火花。」她也提到進劇組前幾天恍如隔世,但很快找回感覺,「總是拍完感覺可以更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