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聊男友習慣「睡覺脫褲」 閨蜜秒回知道...瞬間綠光籠罩

▲情侶吵架,爭執,冷戰,哭泣,夫妻,不開心,鬧脾氣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情侶吵架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說話是一門藝術,一分神講錯話,友誼這艘小船可是說翻就翻!有一名女網友玩手機玩得超專心,聽閨蜜講話時都「嗯」、「喔」的敷衍帶過,聽到對方說「男友睡覺時都不穿褲子」,她下意識秒回「我知道啊」,瞬間一陣尷尬,兩人關係從此不再和以往一樣友好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上禮拜她與閨蜜聊天時正在玩手機,聽見對方說「男朋友睡覺時都不穿褲子」,「我就隨口回她一句:我知道啊。一直到現在,我們兩個還是處在很尷尬的狀態,奉勸大家跟朋友聊天不能太敷衍。」友誼這艘小船正式翻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見文章後,網友紛紛笑說,「嚇到吃手手」、「妳一定是真的知道」、「妳跟她說,30cm我也知道」、「綠光罩頂」、「頭上綠綠der」、「通常第一句話是真話」、「囧了」、「愛是一道綠光」。

也有熱心網友提供話術神救援,「妳要回是啊,褲子不穿,只穿內褲」、「後面接一句好奇的留言『男生不都是不穿褲子睡覺的嗎?』」、「要説我知道啊,我男友也是」、「你要立馬說 : ㄚ~你上次有講過啊~」、「我知道啊,後面要馬上接『我哥我弟我男友他們也都一樣啊,聽說好像是覺得穿褲子會卡卡不舒服吧』」但原PO文表示,一切都來不及,朋友很容易腦補,現在兩人超尷尬。

▼友情這艘船說翻就翻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閨蜜、朋友、好姊妺、姊妹淘、同學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