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寶可夢》真人電影男主角曝光 和小智完全不像!

2017年11月17日 16:02

《寶可夢》真人電影男主角曝光。(圖/翻攝自Justice Smith IG、曼迪傳播提供)

▲賈斯提斯史密斯為《Detective Pikachu》男主角。(圖/翻攝自Justice Smith IG、曼迪傳播提供)

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精靈寶可夢》風靡全球,先前傳出要拍攝真人電影版時,有不少大咖男星爭演主角,現在總算確定男主角將由賈斯提斯史密斯(Justice Smith)飾演,但是外表看來和小智沒什麼共同點,引起粉絲熱議。

現年22歲的賈斯提斯史密斯演過的作品包括音樂劇影集《布朗克斯:街頭少年音樂夢》(The Get Down)、《紙上城市》,未來還有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將會上映,據《Variety》報導,傳奇影業選擇他作為《精靈寶可夢》真人版主角,目前將這部作品列為首要發展計畫,導演為《怪物遊戲》的Rob Letterman,編劇則是Alex Hirsch和《星際異攻隊》的Nicole Perlman。

《寶可夢》真人電影男主角曝光。(圖/翻攝自Justice Smith IG)

▲賈斯提斯史密斯。(圖/翻攝自Justice Smith IG)

這部《Detective Pikachu》將會由皮卡丘做為主軸,男主角目前設定並非以原版的小智為參考,所以選角結果和大家心目中的印象相差許多,上映日期還沒有決定,日本發行將交由東寶,其他國家將會由環球負責。

《精靈寶可夢》推出電玩遊戲、卡通、電影版等,近幾年推出手遊《Pokemon Go》更是席捲全世界,傳奇之後也預計推出動畫、電視影集、卡牌遊戲等,讓外界相當期待能否再掀寶可夢風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