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社區警政治安座談 學校家長共聚一堂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,邀請轄內8所國小、3所國中及2所高中的家長會長,與學校行政人員,共同辦理「守護青春聯盟」座談會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,邀請轄內8所國小、3所國中及2所高中的家長會長,與學校行政人員,共同辦理「守護青春聯盟」座談會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,邀請轄內8所國小、3所國中及2所高中的家長會長,與學校行政人員,共同辦理「守護青春聯盟」座談會,座談會中以社區警政為主題,加強與學校的互動聯繫,並以反毒、防詐、婦幼保護為核心,共同保護青少年安全。

座談會由五分局長黃光榮簡報介紹,讓參與會議的家長會長與學校代表瞭解警方查緝毒品的用心,與學校防制毒品的用力,更期盼能與家長共同建立「守護青春聯盟」,全力反毒進入校園,偵查隊也特別提供預防詐騙之相關作為,同時呼籲青少年應具有正確的法律觀念,防止青少年被利用為車手或成為網路詐欺的受害者。

與會的家長代表對學校和警方共同聯手預防工作,表示相當支持,未來將加強推廣運用家庭的力量,讓孩子們都能夠具有預防犯罪的正確觀念,使其能平安成長茁壯。

參與本次社區警政學校家長聯盟座談會的成員計有33名,座談會中警方也聽取了學校的建言和家長的意見。其中文賢國中陳校長表示,推動婦幼安全及交通安全等工作,校方將與警方持續密切合作;台南二中胡教官也表示,對於警方不分晝夜守護學校婦幼及交通安全相當感恩,校方也將共同致力於維護青少年人身安全。

守護青春聯盟、強化護童專案及保護青少年安全,相信這一群熱愛孩子們的家長和關心學生們的校長,都能夠用最熱誠的愛心守護莘莘學子們的安全,藉由共同的理念與轄區派出所互信結合,相信因為我們力量的延伸,學生們的安全將更會獲得保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