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語心60歲媽根本少女! 「超狂嫩臉」網友全看傻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夏語心擁有精緻小臉、窈窕體態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經常大方在鏡頭前展現好身材,卻鮮少曝光和家人的溫馨合照,近日終於在Instagram曬出和爸媽的視訊照,格外引人注意的是,媽媽的凍齡嫩臉完全看不出已經60歲,讓網友紛紛傻問:「乍看還以為是姐妹!」

▲▼夏語心60歲媽根本少女!(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▲夏語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夏語心為了工作,並沒有和父母親、寶貝毛小孩住在一起,平常心情不好的時候,只能透過視訊和爸媽聊天,「你們是最好的解藥!很想你們」,於是悄悄截圖了爸媽開心比YA的畫面,訝異的是,留著俏麗短髮的媽媽完全看不出已經60歲,母女過人的美貌基因,讓網友狂讚:「媽媽好年輕喔」、「妳跟妳媽超像的!差點認錯」、「終於知道為什麼妳那麼漂亮了!」

▲▼夏語心60歲媽根本少女!(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▲▼夏語心的媽媽看不出來已經60歲了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▲▼夏語心60歲媽根本少女!(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其實,夏語心過去就曾和媽媽一起上《康熙來了》,母女互動既像姐妹、也像朋友,關係十分緊密,這次在IG曬出和家人的視訊照,可以發現媽媽保養得相當好,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,連她自己也感嘆:「可惡媽媽是不是變美了」,更不用說網友有多讚嘆這一家人的優秀基因。

▲▼夏語心60歲媽根本少女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夏語心過去曾和媽媽一起上《康熙來了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實上,夏語心的姊姊也長得很清秀,去年曾在社群網站曝光姊姊的真面目,對方擁有一頭俏麗短髮、直挺鼻樑,加上一雙臥蠶電眼,露出靦腆微笑,甜美五官充滿迷人風采,姊妹倆的高顏值令粉絲超驚豔。

▲▼夏語心60歲媽根本少女!(圖/翻攝自夏語心IG)

▲夏語心母女顏值都很高,最左邊的女生正是她的姊姊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