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男友爸過世...陪媽媽睡讓她不解 網狂酸:妳好自私

▲▼男女示意圖,男女,示意圖,性愛,情侶,性感,情人,性,感情(圖/CFP)

▲一名女子認為,男友陪媽媽睡覺是件很奇怪的事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長大後就鮮少跟爸媽同床。一名男子最近痛失父親,他擔心媽媽一個人睡覺會胡思亂想,因此晚上都陪媽媽睡,女友認為這個舉動很奇怪,上網發問卻被不少網友反罵「妳好自私」、「媽媽比你這種女人重要多了」!

跟媽媽一起睡很奇怪嗎?一名女子在「靠北男友」中寫道,男友爸爸前幾天過世了,這幾天男友都陪媽媽一起睡,因為「媽媽說自己一個人睡沒有安全感」,「我問他為什麼不是妹妹陪媽媽睡?他回我因為他們輪流休息,不同班的人一起睡會吵到對方。」

女子覺得男友這樣的行為很奇怪,「當天下午媽媽跟妹妹是同時段一起去休息的,晚上卻是男友陪媽媽睡,只有我覺得奇怪嗎?」她還表示,「我爸前幾年過世時,也不會要我弟或我陪媽媽一起睡啊!」

女子的行為被不少網友批評超不體貼,有網友直言「你男友家庭明顯比你的家庭幸福多了」、「就是陪陪媽媽,做女友的可以體諒一下失去親人的心情嗎?大器一點!」、「妳挺缺德的,人家爸爸過世了,妳卻只在乎跟誰睡」、「媽媽就是媽媽,比你這種女人重要多了」,還有網友酸她「妳少看點A片好嗎?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