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冠賽/日本隊17日練球 日媒篤定今永昇太對台先發

▲今永昇太接受媒體受訪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今永昇太接受媒體受訪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日本東京報導

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7日進行台韓大戰,陳冠宇對決林起映,明天台灣隊將與日本隊交手,陽岱鋼曾透露日本將派左投田口麗斗先發,不過日媒篤定由橫濱隊左投今永昇太對台先發。

1993年出生的左投今永昇太,本季出賽24場,11勝7敗,包括2場完投完封勝,勝率破6成,防禦率2.98。曾在2014年U21對過台灣的隊友田口麗斗也提醒,台灣左打者不好惹,特別要留意王柏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田口接受媒體受訪時指出台灣左打多,打擊率不差,看起來不怕左投,是不好惹的打線,至於王柏融,是相當有力量的好手:「過去在日本也很少遇到這種打者,有點像田中廣輔(廣島),但比他更有力,也不怕左投。」

日本昨天8比7逆轉南韓,明天與台灣交手,監督稻葉篤紀表示,還有很多不確定性,不過中心打線基本上不會做太大變動,山川穗高、上林誠知、近藤健介仍然是中心棒次,如今日刊媒體的報導指出,明天會由今永昇太先發。

日本隊上午也到巨蛋練球,備戰第二場比賽,今永受訪表示:「雖然昨天打了延長賽,但大家沒有因此疲憊,士氣依舊高昂,雖然我坐在板凳,但看著大家都沒放棄,我也會隨著這樣的氣勢,全力投球。」

▲▼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,日本隊練球,今永昇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今永昇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亞冠賽巨蛋台灣隊今永昇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