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褲子太短! 一坐下「蜜大腿全露」男粉暴動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不只有魔鬼E奶魔鬼身材,近年演藝事業表現也屢獲肯定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,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緊抱小娃兒的照片,忍不住感嘆:「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這麼勇敢…生Baby實在太偉大了~」,只不過粉絲焦點卻擺在熱褲下的那雙蜜大腿,逼得眾人挪不開目光。

▲▼瑤瑤褲子太短「蜜大腿全露」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、IG)

▲▼瑤瑤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、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飯店悄把辣照放桌上 郭書瑤嚇呆。(圖/翻攝郭書瑤IG)

郭書瑤最近在Instagram曬出和萌娃的合照,只見她小心翼翼地把嬰兒擁在懷中,突然有感而發表示,真的很佩服有勇氣當媽媽的女人,自認這輩子應該都沒有勇氣生小孩,「生Baby實在太偉大了~。」

▲▼瑤瑤褲子太短「蜜大腿全露」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、IG)

▲▼瑤瑤抱小孩狂噴母愛,部分粉絲焦點卻全放在她的光滑蜜大腿上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、IG)

▲▼瑤瑤褲子太短「蜜大腿全露」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、IG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郭書瑤頭戴黑色毛帽,身穿白色連帽上衣,運動休閒風的穿搭,簡單又有型,輕輕把友人的小孩抱在胸前,低頭微笑的模樣相當有愛,但是格外引人注意的是,她的下半身只搭配一件超短牛仔熱褲,穠纖合度的蜜大腿在鏡頭前一覽無遺,加上夾腿護住小朋友的小動作,更微微顯露出肌肉線條,展現苦練多時的健身成果。

▲第52屆金鐘獎-紅毯-江宜蓉-瑤瑤-郭書瑤-蔡凡熙-陳和榆-李千娜(圖/攝影中心)

▲▼瑤瑤雖在演藝事業已獲得肯定,私下仍不忘鍛鍊自己。(圖/攝影中心、品牌提供、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▲郭書瑤愛迪達「女生沒在怕」廣告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郭書瑤臉書)

事實上,瑤瑤出道9年,從一開始「殺很大」的性感爆乳形象,成功轉型成專業女演員,扭轉花瓶形象,雖然因為家計放棄學業一直是心中遺憾,但她表示,念書什麼時候都能念,「失去交同年紀朋友的那個階段」才是最大的痛,即使重回校園生活,也和同學有年齡差距,感覺已經回不去了。

瑤瑤IG全文:

佩服全世界有勇氣當媽媽的女人!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這麼勇敢⋯生Baby實在太偉大了~
#小寶貝初次見面
#阿姨大妳326個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