敝姓林熱狗!傳Line點餐5份「老闆只做4份」 關鍵點惹網笑噴

美而美,早餐店,飲料,冰紅茶,冰奶茶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曾遇過,傳訊息時因斷句、或選字的問題,鬧出笑話。一名女大生po文表示,室友傳Line給早餐店幫大家點餐,明明點了5份,但老闆卻只做了4份;而「關鍵紀錄」讓網友忍不住笑噴,直呼「到底誰的名字會叫作林熱狗啦」。

女大生在dcard分享爆笑經過,說道「學校附近有一間早餐店,它可以用賴點餐,而我有個姓林的室友很有愛的幫大家點餐...」,當時室友沒注意斷句,而老闆也不疑有他,很爽快地答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隔天早上,那位林姓室友到店取餐,表示用Line點了5份餐,結果老闆娘滿臉問號,直說「咦...不是4份嗎?妳看一下紀錄」,接著傻問「那個林熱狗不是名字嗎?」

▲敝姓林熱狗!傳Line點餐5份「老闆只做4份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老闆娘自動把「熱狗」歸類為名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只見對話截圖中,「林」被擠到第二行和「熱狗」並排,乍看之下,真的會以為只點了「蘿蔔糕蛋餅、打波起司蛋餅*2、蘿蔔糕」而已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笑回,「阿姨: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有趣」、「你好,我姓陳火腿蛋總匯三明治生菜加量不加美奶滋,再一杯大冰奶帶走」、「難道她真的覺得有人會叫林熱狗嗎哈哈哈哈」、「老闆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我笑到流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