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善良狗狗瞞著主人「收養」流浪貓 把狗糧讓牠吃...自己瘦巴巴

▲▼浙江一隻黃金獵犬「收養」流浪貓。(圖/取自《台州晚報》)

▲善良的黃金獵犬「收養」了流浪貓。(圖/取自《台州晚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一隻黃金獵犬(大陸稱金毛)每天在家亂吃,長到了45公斤,醫生說再不減肥有可能癱瘓。主人擔心家人慣著狗狗,於是每天出門上班前將狗狗關到車房,只給一碗狗糧。幾個月後,狗狗越來越瘦,主人覺得不對勁,偷偷觀察發現了有趣的事情。

浙江省台州市網友「米小當」日前在網上透露,自己家的狗狗真的是一條善良的狗,瞞著大家「收養」了一隻流浪貓,把狗糧讓給貓吃,自己餓得瘦巴巴的。《台州晚報》向「米小當」求證,發現這隻狗名叫「多多」,是母的黃金獵犬,已經6歲多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米小當」說,平時工作忙,多多都是由退休在家的媽媽照顧,老人家疼狗狗,除了狗糧,還會給牠吃其他東西。「我們吃菜,牠吃肉,吃得比我都要多,水果當零食,狗糧當點心。」

天天狂吃的結果,多多越來越胖,快45公斤。「米小當」指出,「我拉出去遛,有人開玩笑問,你養的寵物豬啊!」

寵物醫生說,多多再胖下去,腿部壓力太大,老了說不定要癱瘓。「米小當」下定决定給多多减肥,但因為擔心家人慣著狗狗,所以每天上班前將多多帶到車房,晚上下班再帶回樓上家裡去。「米小當」會在車房放上一碗狗糧,還有一碗水,怕空氣不好,車房的窗戶會開著。

幾個月下來,多多越來越瘦,原來肥嘟嘟的肚子沒一點肉,都能摸到骨頭了。家人本來以為减肥成功,後來覺得有點不對勁,因為瘦太快了,而且多多每天回到家都非常餓的樣子

「米小當」觀察後發現,每次家人走了,有一隻流浪貓就會從窗戶跳進來,一開始看到人過來,牠還跳窗逃跑,後來感覺到家人的善意,車房門一開,牠就「喵喵」叫著跑來,大搖大擺地吃狗糧,多多很溫柔地看著牠,由著牠吃。

多多的善良讓「米小當」很感動,她特意買來貓糧餵養小貓,「小貓現在看到我很親熱,等牠願意跟我回家,我就收養牠,讓牠不再流浪,多多也有個伴。」

關鍵字: 台州浙江流浪貓黃金獵犬金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