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噴母愛緊抱勁寶 「姊妹側臉」太像粉絲以為是Ella

記者張碧珊/綜合報導

人妻Ella(陳嘉樺)2012年和老公賴斯翔結婚後,育有一子勁寶,兩位好夥伴兼家人姊妹Selina、Hebe成了準乾媽,對乾兒子疼愛有加。日前Selina在臉書PO出一張和勁寶的合照,她深情低頭親吻頭頂,寶寶也乖乖地縮在懷抱裡,流露出濃濃母愛,就連心愛的狗Pinky也被晾在後頭,逗樂不少網友。

▲▼Selina深情摟抱勁寶,散發母愛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Selina深情摟抱勁寶,散發濃濃母愛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5年後,終於在5月迎來第一個寶寶「勁寶」,兩個如家人的好姊妹Selina、Hebe便成了乾媽,對乾兒子愛不釋手。16日Selina在臉書PO出小心翼翼抱著勁寶的照片,在寶寶眼睛放上愛心小貼圖,意外曝光正面照,只見她低頭深情地凝望,更獻上一吻,而寶寶也手握水瓶,乖乖地窩在乾媽懷裡,體型明顯成長讓不少網友都驚呼「長這麼大了?」

▲▼Selina深情摟抱勁寶,散發母愛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S.H.E出道16年,3人感情猶如家人、親姊妹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Selina在臉書發文寫道:「我的愛寶♥」看得出對勁寶的疼愛,搞笑的是,她的愛犬Pinky被晾在後頭,拍照時意外被捕捉失寵的哀怨神情,逗樂網友,還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散發母愛的側臉太美,一開始看到照片以為是Hebe,細看又覺得是Ella,最後才發現是她,直說3人越長越像都快認不出來。

▲▼Selina深情摟抱勁寶,散發母愛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▲Ella生下勁寶後,Selina和Hebe都當起準乾媽疼愛寶寶。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S.H.E成員走過10多年的陪伴之路,感情親密如家人、姊妹,2012年Ella宣布和老公賴斯翔結婚,兩個好姊妹比本人還開心。而結婚5年後夫妻倆迎來兒子勁寶,不只爸媽疼愛,乾媽Selina和Hebe更是愛不釋手,兩人時常探訪還拍下合照,讓寶寶一出生就獲得多倍的愛,令粉絲羨慕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