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林志玲、言承旭從沒分手」 媽媽認:他們一直都很好!

2017年11月17日 11:36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被爆世紀復合,雙方不把話說死,情纏15年可望有圓滿結局,各界都寄予祝福;而她的母親吳慈美也直言男方過去常出入家裡,坦言只要女兒覺得沒問題,自己也認定這個準女婿,近日吳慈美則透露兩人一直以來都很好,本來就沒有什麼問題,被揣測小倆口其實從沒分手過。

►看更多「林志玲❤言承旭世紀復合」相關新聞

▲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5年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、林志玲微博)

▲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5年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、林志玲微博)

吳慈美12日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獨家專訪談到言承旭表示,「講起來,言承旭跟她很早一起就認識,分手後也是朋友,以前他都常在我們家跑來跑去的,每次都一堆好友,常常帶回家一起來玩,或一起去看什麼,我覺得很好啊。」問到女兒跟言承旭復合好嗎?她言談之中,藏不住笑容。

▲言承旭和林志玲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▲言承旭和林志玲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「我知道的是本來他們就是很好的朋友,可能很早以前就有(復合)了,如果現在是怎樣應該要告訴我嘛。如果他們覺得很好,那我當然OK!」吳慈美言下之意,只要女兒幸福,已認定言承旭這個準女婿沒有什麼問題。

對於小倆口的戀情進度,據《時報週刊》報導,吳慈美受訪時表示,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很久了,「一直以來都很好,本來就沒怎樣!」但透露很久之前言承旭和林志玲不知道發生什麼,男方好一陣子不來家裡,她雖察覺異樣,卻也沒有開口問女兒,沒幾天後兩人就和好如初,言照常來家裡吃飯坐坐。

▲▼言承旭和林志玲「世紀同框」轟動娛樂圈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、林志玲工作室微博)

▲言承旭和林志玲「世紀同框」轟動娛樂圈。(圖/翻攝自言承旭、林志玲工作室微博)

吳慈美表示,雖然不記得最近一次言承旭來家裡的時間,但只要見到面都會打聲招呼,也坦言很久之前雙方家長就見過面,不過只是一般的聚會而已,對於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間的感情,她也非常贊成,「女兒的未來不是我們說可以就好,只要她把自己照顧好就好,做父母的不會有意見。」這番回應被認為是言林戀雖然多有插曲,但其實從來沒有分手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