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合AR與VR展出!「MOMO熊」20年特展12月在高雄

「MOMO熊」20年特展(圖/So-net提供)

▲ 「MOMO 熊和他的好朋友週年特展」將於 12 月起開展。(圖/So-net 提供,下同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台灣碩網網路娛樂(又稱 So-net)於 11 月 16 日宣布,將於 12 月 1 日至隔年 1 月 4 日在高雄雄草衙道創藝基地展出「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週年特展」,為 MOMO 熊和他的好朋友舉行 20 歲生日粉紅派對。

官方表示為供南區的青少年與親子客群更盛大、更豐富的玩樂概念,於是選擇將「粉紅 MOMO 熊特展」選擇在高雄草衙道舉行。本次展覽將展示全球最大 3 米高 MOMO 熊巨大公仔,同時結合虛擬實境(VR)與擴增實境(AR)技術推出專屬《MOMO AR相機》APP。

「MOMO熊」20年特展(圖/So-net提供)

為了聖誕節,官方特別推出聖誕版的 MOMO 與 COMOMO 耶誕造型版本,讓使用者感受濃濃的耶誕氣氛。同時也結合 AR 擴增實境與 VR 幻境,打造繽紛多彩、童趣的異想世界,讓高雄民眾可以透過多媒體互動與 MOMO 熊及他的好朋友一起互動,讓參觀者走進展覽空間,感受每個角落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生。

配合草衙道耶誕裝置,主辦單位特別於巨型耶誕樹下擺放 120 公分超級 MOMO 熊禮物盒,搭配現場扭蛋活動,觀眾除了可獲得展覽入場券與扭蛋獎品外,還有機會參加跨年抽獎活動,獨得 120 公分超級 MOMO 熊禮物,此外,扭蛋中還有公仔吊飾、MOMO 熊票卡夾、暖手枕、吸水杯墊及 MOMO 熊玩偶等獎品。

 「MOMO熊」20年特展(圖/So-net提供)

*展覽資訊

展覽日期:2017年12月1日~2018年1月4日
展覽時間:週一至週五 12:00 - 19:00(18:30 停止入場)
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10:30 - 20:00(19:30 停止入場)
跨年當日,配合草衙道跨年閉店時間,營業至 00:30
展覽地點:草衙道 創藝基地/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之1號 草衙道捷運站2號出口

關鍵字:So-net高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