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電梯被問到幾樓!恍神女「順口回」尷尬爆...網友笑到內傷

電梯萬用照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短短五層樓的時間,彷彿一世紀這麼久阿!一名網友日前和兩個男生搭乘同班電梯,並在後方聽著兩人對話,沒想到其中一人突然轉身問他要到幾樓,恍神的他下意識回應讓氣氛瞬間尷尬,而鄉民們看完則忍不住笑噴,直說「後勁好強XDDD」、「B男應該憋笑憋到快內傷了吧」。

網友在批踢踢po文說道,因為星期一症候群,加上連續3個小時的課而精神恍惚,所以他偷偷溜下樓,到便利商店買牛奶撫慰心靈;買完走出超商後,眼見電梯門快關上,便急忙衝上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,電梯裡有兩個男生,A男問旁邊的B男說,「那你覺得我剪怎樣比較好看」,而B男回,「我覺得你剃光頭比較好看」。沒想到A男突然轉過頭,一臉友善地看向他問「你呢」,恍惚之際他亦友善地點點頭,表示「我也這麼覺得」

結果A男指了指按鈕,尷尬的說「我是說...你要幾樓...?」雖然原po內心崩潰,那一瞬間很想從電梯跳出去,但表面仍佯裝鎮定,繼續誠懇的回「五樓」。她接著說,「一直到五樓,電梯內都沒人講話。到底為什麼要那麼順勢的問我啦!」

po文戳中不少鄉民笑點,紛紛回應「我也這麼覺得(點頭)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腦中有畫面」、「B憋到得內傷了吧XD」、「等等,我忽然發現你們可以在一起」、「光頭兩票通過」、「果然是專業五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