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強仁喝醉毆打女友 3度喝酒出包「警察找上門」

2017年11月17日 09:28

強仁被判賠700萬元罰金。(圖/翻攝自強仁IG、韓網)

▲強仁再因喝酒出包。(圖/翻攝自強仁IG、韓網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近日回歸樂壇,許多成員因為兵役及部分爭議缺席陣容,其中也包括因酒駕自省的強仁,沒想到現在爆出他又因為喝酒出包,在酒吧毆打女友,目前經紀公司正在確認狀況。

據《聯合新聞》報導,在17日凌晨4點30分左右,首爾江南警局接到報案,強仁於江南區新沙洞的某間餐廳內對女友施暴,但是女方並不希望他因此受到處罰,所以沒有立案處理,警方帶回偵訊後,只有稍作教育勸導後就釋放。對此,SJ Lable方面表示「目前在確認中」。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強仁第一次因酒出包,過去已經有2次酒駕紀錄,2009年酒駕逃逸,隔年入伍重振形象,2016年5月又因為酒駕撞壞路燈,再度逃逸,被處以韓幣700萬元(約為台幣21萬元)的罰款,更被經紀公司中斷所有演藝活動,傷透粉絲的心,當時就有不少南韓歌迷直言要他退出團體:「拜託不要再出來了,已經給過你機會了。」結果這次不只酒後鬧事,還讓過去沒出現過的女友跟著曝光。

Super Junior第6位軍中成員! 厲旭6月低調入伍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▲Super Junior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Super Junior日前在出道12周年紀念日當天,帶著第8張正規專輯《PLAY》回歸,此次少了當兵的圭賢和厲旭、因酒駕自省的強仁、因結婚鬧出風波的晟敏,以及捲入寵物狗咬人事件且正在拍戲的始源共5人,隊長利特在發表會語帶哽咽說:「經過這些事情讓成員有所成長,但我們有共識要長久活動、一直帥氣下去,因此會更努力等到2019年成員退伍,再加上現在無法一起活動的成員,以完全體和大家見面。」粉絲等待全員到齊之際,也很不捨他們一直被捲入大大小小的風波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