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經過鏡子秒彈開...看見自己「心驚驚」 法鬥:我怎麼長這樣! 

看見鏡子秒彈開...看見自己「心驚驚」 法鬥:我怎麼長這樣! 

▲一大早看見自己在鏡子裡的初反應。(圖/翻攝自@colorsshow Instagram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我怎麼長這樣!家裡的毛小孩是否也曾經被鏡中的自己嚇到呢?Instagram用戶@colorsshow曾分享一則有趣的影片,只見法鬥若無其事的走動,當牠經過鏡子看見自己後立馬跳開,似乎不知道那是自己的模樣。誇張呆萌的反應令人忍不住嘴角上揚,想趕緊上前抱抱牠啊!

其實狗狗照鏡子可以反應牠們的智商的哦!大多數的狗兒第一次照鏡子時,往往會被鏡子裡的自己嚇一跳,不停地亂叫,甚至衝著鏡子裡的自己一邊叫一邊向後退,誤以為是陌生狗而充滿敵意。如果家中的毛寶寶總是被鏡子嚇到,建議主人快把鏡子收好,以免汪汪們總是神經兮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還是有狗狗喜歡對著鏡子看,甚至讓主人感覺狗狗正在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,看似很滿意的樣子呢!注視著鏡子裡的自己充滿興趣,百看不厭。又或者一看就看了半天,專注地研究著自己的長相。毛孩們照鏡子的模樣豐富有趣,有些反應真的會讓人不小心嘴角失守!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 @colorsshow

 

Colorsshow (@colorsshow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法鬥鏡子彈開嚇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