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摺耳貓上演「宮廷戲碼」 流蘇狂打臉...貌似貓型波浪鼓

實習記者洪珮瑄/採訪報導

我的皇阿瑪在哪兒?臉書粉絲專頁「拉茶花」PO出影片,主人將「凹凹」裝扮成格格,上演宮廷戲碼。不過,凹凹似乎不太習慣,一直被格格帽兩旁的鬚鬚打到,呆蠢模樣讓網友笑翻。在一旁的哥哥「拉拉」始終無動於衷,凹凹妹妹卻演得不亦樂乎!這兩隻寶貝一冷一熱的反應,實在是樂翻眾人。

拉茶花

▲裝扮成格格的拉拉。(圖/由「拉茶花」粉絲專頁授權提供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別看拉拉這副不理不睬的模樣,牠可是一個盡責的好哥哥呢!主人表示,凹凹年紀比較小很愛玩,「整天搗蛋和玩耍,其他隻貓年紀都很大沒有人要跟牠玩,只有拉拉願意陪凹凹,幫牠理毛、一起睡覺。」也因為這樣,所以凹妹特愛拉拉哥哥。主人還說,「拉拉雖然會照顧凹妹,但也常常覺得很煩,有時候凹凹如果太白目還會咬牠呢!」這對歡喜冤家,實在是令人又哭又笑!

摺耳貓上演「宮廷戲碼」 

▲凹凹:哥哥在哪,我就在哪。

網友看見影片全笑翻,紛紛再底下留言,「凹貴妃一直被頭上的那兩條打臉」、「凹凹格格你是不是在找本皇」、「這衣服哪裡買的啊~~求解!太好笑了!想買~~」、「媽媽怎麼忍住笑的!哈哈哈!凹格格:頭上兩坨真礙眼」、「凹只能小碎步~因為裙擺卡住腳腳了XDDD」、「旁邊那兩條流蘇讓格格心荒了~XD」。

▼影片由「拉茶花」粉絲專頁授權提供。

關鍵字: 凹凹格格宮庭宮廷戲碼皇阿瑪拉查花拉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