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特調「母乳厚奶茶」 老公喝完傻眼:很臭耶!

▲▼人妻特調母乳厚奶茶。(圖/翻攝自Netmums臉書)

▲人妻特調母乳厚奶茶。(圖/翻攝自Netmums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28歲人妻亞當斯(Charlotte Adams)產後母乳十分充足,近日在幫老公羅伯(Rob)做早餐時,突發奇想,把自己的乳汁加入茶內攪拌,特調成「母乳厚奶茶」。老公一喝心感不妙,還大喊「很臭耶」!

亞當斯本來一直想讓老公嚐嚐母奶的滋味,但又不想直接「破哽」,便稍稍特調這杯「人奶厚奶茶」,再若無其事地拿進房內,給正在照顧女兒艾薇(Ivy)的羅伯。羅伯不疑有他喝下,幾秒後他眉頭一皺,察覺口感怪怪的,「你加了什麼?好臭!」亞當斯這時才坦承,「我加了自己的奶」,羅伯聽了當場傻眼愣住,但見愛妻如此開心他也只能微笑以對。

影片一出後隨即引起網友的討論,不少網友直呼「好噁心」、「不能接受」,也有網友說「太浪費了!我擠奶擠20分鐘才一丁點而已,母奶很珍貴呢!」、「母奶比動物奶好」。也有人指出,人乳營養十分豐富,含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,可滿足新生兒的營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