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賽復合世紀首親!賽琳娜ㄟ字型「冰上熱吻」小賈斯汀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抓到了!「賈賽戀」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、賽琳娜(Selena Gomez)世紀復合雖早被外媒認定,但兩人從未公開證實。不過,女方15日被外媒在公開場合拍到ㄟ字型 「環抱喇舌」小賈斯汀,根本不怕別人拍,用大方的行動向外界證實復合,不少網友都被閃瞎:「心裡想什麼就去做了,超閃!」

▲▼小賈斯汀、賽琳娜復合後首度公開接吻。(圖/翻攝自TMZ)

▲小賈斯汀、賽琳娜復合後首度公開接吻。(圖/翻攝自TMZ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TMZ》報導,小賈斯汀15日前往洛杉磯溜冰場溜冰,賽琳娜也緊緊相隨陪伴他。當他溜完結束準備離開,賽琳娜便飛撲過去以「ㄟ字型姿勢」懸空喇舌,完全不理會狗仔連日跟拍,獻出復合之後首度公開接吻的畫面,閃到不行。

▼小賈還是最想前女友,新專輯「很多靈感來自賽琳娜。」(圖/達志影像)

▲小賈斯汀、賽琳娜7年分手12次,再度世紀復合。(圖/達志影像)

事實上,賽琳娜當時和小賈斯汀分手後撕破臉,但是他們同屬一個教會,共同朋友很多。女方因紅斑性狼瘡復發,做了腎臟移植後,男方便主動聯絡她,因此恢復聯絡。兩人1日公開約會被拍到,女方不僅公開在大街上摟著男方的手,更不時把頭靠在男方的肩膀上,絲毫不在意外界的眼光,早已被不少外媒認定復合。

此外,知情人士表示,賽琳娜父母認為小賈斯汀是個爛人,常讓賽琳娜傷心、難過,不樂見兩人復合。小賈也知道女方家人的看法,「他希望能證明自已經改過自新」,也讓身邊友人改觀。

▲▼小賈斯汀、賽琳娜世紀復合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小賈斯汀、賽琳娜先前公開約會被抓包。(圖/達志影像)

照片一出,不少粉絲看到偶像親吻之後心碎了,終於願意相信偶像真的死會了,也有大批粉絲獻上祝福,「我的天啊太閃了」、「又怎樣?人生這麼短,怎樣快樂就做吧」、「心裡想什麼,自然就去做了」、「我覺得他們是真心愛彼此的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