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剩下最後一週! 黑豹限量商品錯過不再

▲2017黑豹旗,週邊商品,CT Girls。(圖/取自黑豹旗粉專)

▲CT Girls中華隊專屬啦啦隊身上穿的T恤限量販售!(圖/取自黑豹旗粉專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五屆中信盃黑豹旗進入16強,也意味著黑豹旗即將進入尾聲,而精美限量的週邊商品販售也只剩最後一週,喜愛黑豹旗的球迷們千萬別錯過啦!

►►►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7黑豹旗,週邊商品,CT Girls。(圖/取自黑豹旗粉專)

▲2017黑豹旗週邊商品相當多樣。(圖/取自黑豹旗粉專)

中信盃黑豹旗為年度高中棒球盛事,對許多球員來說也是一生一次的回憶,而每年黑豹旗也都特別推出紀念商品,讓球員收藏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,除了網路上有販賣黑豹紀念T恤、吊飾及鑰匙圈外,球賽現場邊還有販售冠軍戒、項鍊等商品,不少球迷從開賽前就在詢問商品,不過數量有限、售完為止,因此球迷千萬別錯過啦!

本屆黑豹旗將在26日進行冠軍戰,也表示黑豹旗即將畫下句點,而限量多樣的紀念商品也將隨著賽事結束而不再販賣。

▲2017黑豹旗,週邊商品,CT Girls。(圖/取自黑豹旗粉專)

關鍵字: 2017黑豹旗週邊紀念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