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VS.「18歲的蔡依林」誰較厲害? PTT鄉民吵翻!

2017年11月17日 00:44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18歲台灣女孩周子瑜獨自赴南韓尋夢,以團體「TWICE」出道,憑藉精湛舞技及歌唱實力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年末更是將隨著團體,登上日本《紅白歌唱大賽》舞台,人氣越來越旺,引來PTT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被拿來和當年同樣18歲的蔡依林進行比較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▼周子瑜VS.「18歲的蔡依林」誰較厲害? PTT鄉民吵翻。(圖/翻攝自TWICE、蔡依林臉書)

▲網友發文提問,周子瑜和18歲的蔡依林誰較厲害?(圖/翻攝自TWICE、蔡依林臉書)

蔡依林(Jolin)現年37歲,推算回1998年、約18歲時,她參加MTV電視台舉辦的歌唱比賽「新生卡位戰」,並從從3千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、奪得冠軍,並於隔年簽約出道,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1019》,並開始獲得注目,當時更被冠上「少男殺手」封號,從此打開天后之路。

周子瑜今年滿18歲,近來將隨著TWICE登上《紅白歌唱大賽》舞台,成為繼歐陽菲菲、鄧麗君、徐若瑄之後,第4名登上《紅白》的台籍藝人,而這也是自1998年徐若瑄以團體「黑色餅乾」亮相後,暌違近20年才有台籍藝人出現,特別值得粉絲期待。

此消息不但讓眾人開心不已,16日更有網友因為周子瑜,進而聯想到當年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的蔡依林,在PTT以「子瑜18歲的實力有超越18歲時的蔡依林嗎?」為題,發文詢問眾人意見,文末還寫道,「以後子瑜單飛後能像Jolin一樣成為亞洲唱跳天后嗎?」

▲▼周子瑜VS.「18歲的蔡依林」誰較厲害? PTT鄉民吵翻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PTT鄉民熱議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周子瑜VS.「18歲的蔡依林」誰較厲害? PTT鄉民吵翻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許多網友力贊周子瑜的舞技、留言力挺,「都上NHK紅白了,絕對屌打」、「我老婆SANA的同事,絕對支持啊」、「外型,舞蹈都強太多了」、「子瑜跳舞能贏蔡,天份很殘忍但卻很現實,歌的話是蔡較強」;也有不少支持蔡依林的粉絲認為,「也沒到屌打好嗎,Jolin根本沒這麼差」、「蔡歌唱比賽第一出來的欸,周歌舞都還有進步空間,當然青春」,也有人認為,2人出道時間、情況都不盡相同,根本無法這樣比較、認為對雙方都不公平,在網路上掀起正反說法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