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大理防護員甜美吸睛 陳怡萱歸國更成熟

▲2017黑豹旗,大理高中防護員陳怡萱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大理高中防護員陳怡萱外表甜美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大理高中16日於中信盃黑豹旗擊敗崇義高中闖進16強,不過比起成績更引人注意的,卻是外表甜美、在一群男球員中特別顯眼的防護員陳怡萱,當轉播鏡頭帶到她時,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美,其實陳怡萱過去曾待過桃農,後來因人生規劃離開,直到今年從國外回來轉任大理高中防護員。

►►►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7黑豹旗,大理高中防護員陳怡萱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過去在北科附工(前桃農)擔任防護員,陳怡萱坦言,當時因為自己剛從台體大畢業就投入職場,因此處理球員傷勢很有壓力,會認為是自己沒有照顧好球員,去年因人生規劃離開球隊,轉戰健身產業並出國3個月,回台後,陳怡萱表示自己改變很多。

「健身產業讓我學到訓練,出國經驗則讓我心態更成熟。」陳怡萱說,因為去過健身,能把訓練帶到防護中,讓球員更能避免受傷,而出國一趟增加歷練,也能在面對傷勢時更加知道如何處理。

今年5月,前桃農教練黃文生來到大理高中執教,而陳怡萱因緣際會也在9月來到大理擔任防護員,她表示再次回到黃文生麾下,因為彼此知道對方習慣,雙方配合得更加輕鬆自在,此外,因有些球員國中時也被陳怡萱帶過,也能帶她能更快融入球隊。

大理高中為完全中學,因此陳怡萱除棒球隊外,也要照顧柔道、角力,及國中的自行車等校隊,她透露,目前自己的規劃是持續待在大理高中,將所學好好運用。

▲2017黑豹旗,大理高中防護員陳怡萱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大理高中防護員陳怡萱(左二)被鏡頭帶到引起網友騷動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