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T7忙內有謙20歲了!台粉聯合韓站包慶生燈箱在高雄

GOT7 Jjai!!台灣鳥圈觀察家 塔塔

身為鳥圈觀察家,不定期紀錄鳥圈大小事,專長是diss本命男團GOT7成..

文/塔塔

11月17日是GOT7成員金有謙的生日,台灣粉絲《No.7ㅎ 姐妹命運謙斑》聯合韓站blacklight(Twitter @blacklight_kr),與台灣鳥寶寶們一起集資,讓11月壽星金有謙登上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燈箱,從11月1日至11月30日止,為期一個月,歡迎多多拍照認證!接下來就讓我私心好好介紹這個經常害我要轉擔的男孩吧~

生日快樂~有謙米~奴納愛你喲~

▲GOT7有謙應援燈箱在高雄。(圖/No.7ㅎ 姐妹命運謙斑臉書授權提供)

▲有謙生日應援燈箱在高雄。(圖/No.7ㅎ 姐妹命運謙斑臉書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it The Gyeom 渾身細胞都會跳舞
有謙是GOT7中最年幼也是最高大的成員。承襲JYP公司自Wonder Girls、2PM、MissA以來的傳統,GOT7的有謙和TWICE的子瑜,都是團內年紀最小,身高卻最高的。他很早就嶄露了舞蹈天分,15歲便拿下韓國浩室舞蹈大賽第二名,去年更在Mnet的偶像舞蹈比賽節目中,奪得冠軍!

▲跟從小認識的舞團哥哥們一起拿到冠軍!(圖/翻攝自有謙Instagram)

▲跟從小認識的舞團哥哥們一起拿到冠軍!(圖/翻攝自有謙Instagram)

15歲的舞蹈實力,是我幻聽嗎?為什麼變聲期的嗓子比較man?(放錯重點)

▼有謙出道前影像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I - GOT - YUGYEOM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2016年Mnet《Hit The Stage》節目第一次出演,敘事清楚、編舞精彩、渾身是戲,使他一鳴驚人,YouTube上有許多reaction的YouTuber都十分嘆服。

▼有謙《Hit The Stage》表演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Mnet Official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獲Mnet《Hit The Stage》的冠軍演出,輕鬆駕馭多種舞蹈,展現出一個少年藉由舞蹈認識自己、繼而成長的經過。就像評審團中的大前輩文熙俊說的一樣,有謙跳舞時彷彿沒有明天般,傾盡了所有,因此能打動觀眾。

▼有謙《Hit The Stage》表演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Mnet Official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有謙也經常在自己的IG上傳即興舞蹈影片,有時候甚至在待機室接受成員點歌,即點即跳。成員Jackson便曾讚美他的舞蹈是自然伴隨音樂流洩出來的,不是聽到了音樂才反應。

▼有謙在待機室隨興跳舞。(影片來源:有謙Instagram)

 

KYUM(@yu_gyeom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奶音男孩 聲音好反轉

▲GOT7金有謙飯拍。(圖/오빠겸동생 Twitter @OgyeomD授權提供)

▲▼GOT7金有謙飯拍。(圖/오빠겸동생 Twitter @OgyeomD授權提供)

▲GOT7金有謙飯拍。(圖/오빠겸동생 Twitter @OgyeomD授權提供)
有謙的聲音十分特別,細細尖尖的,加上他講話的調調較為慵懶,非常像奶聲奶氣的小朋友,所以被稱為奶音男孩。我們的奶音男孩從練習生時期開始,便是Rapper隊,沒想到現在唱歌越練越好,現在不但能擔任領唱,更是團中主合音。
來聽聽他在節目中演唱Zino.T的No Make Up(影片來源:YouTube 채널A Entertainment)

大型謙 大狗般可愛的弟弟

或許是在家裡排行老么,出道後很長一段時間也都是JYP藝人中最年幼的,有謙有股娘胎裡帶來的可愛。他不是會咿咿呀呀撒嬌的人,但他常常會掛著、躺著、抱著、黏著團員哥哥們,這麼大個兒,卻像長在哥哥身上似的,非常可愛。哥哥們也都十分疼愛他,就算嘴上嫌煩,也是任他手來腳來。

像不像一隻狗狗叼著牽繩,暗示帶他出去玩?
我來我來!我帶你去!想去哪都帶你去!(搶下繩子)

▲GOT7有謙。(圖/翻攝自Mnet官方推特)

▲有謙大型狗。(圖/翻攝自Mnet官方推特)

簽售會上戴上狗狗的耳朵,是不是更像了呢?

▲GOT7有謙簽名會。(圖/Twitter @blacklight_kr授權提供)

▲▼GOT7有謙戴可愛狗狗髮箍。(圖/Twitter @blacklight_kr授權提供)

▲GOT7有謙簽名會。(圖/Twitter @blacklight_kr授權提供)

有謙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、單純的男孩。他由衷感謝命運讓GOT7從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出道,珍惜每個哥哥,永遠都扮演著鼓舞、讚美團員的角色。在舞台上毫無保留、投注所有精力,下了舞台,時不時露出的茫然神情,經常令人忍不住想摸摸他的頭。

飯拍真的很多這種乖順但無神的樣子。

▲▼GOT7有謙飯拍。(圖/Twitter @blacklight_kr授權提供)
▲▼有謙飯拍。(圖/Twitter @blacklight_kr授權提供)

▲▼GOT7有謙飯拍。(圖/Twitter @blacklight_kr授權提供)

介紹完了我私心愛好的萌點,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MPD鏡頭下的You Are舞台金有謙個人影片吧!(影片來源:YouTube M2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塔塔
身為鳥圈觀察家,不定期紀錄鳥圈大小事,專長是diss本命男團GOT7成員,堅持「愛越深,懟越狠」。想看更多請至粉絲團【The SIN Shop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!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