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夏推《銀魂》真人版續作!粉絲許願:出真選組動亂篇

2018年夏推《銀魂》真人版續作!粉絲許願:出真選組動亂篇(圖/翻攝自Twitter/gintama_film)

▲《銀魂》真人電影第二部確定拍攝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gintama_film,下同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真人票房史上最成功的電影《銀魂》,官方於 11 月 16 日正式宣布,確認要拍第二部《銀魂》真人電影,預計 2018 年夏季公開。不少期待續作的粉絲紛紛表示恭喜之外,也開始於官方 Twitter 留言許願,期待看到續作登場的人物。

官方今(11/16)舉行《銀魂》真人電影活動,邀請飾演坂田銀時的小栗旬與導演福田雄一出席活動,同時宣布《銀魂》真人電影決定拍續作,預計 2018 年夏季上映的消息,現場氣氛歡聲雷動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對即將開拍《銀魂》真人電影續作,現場導演福田雄一鬆了口氣表示,「太好了!原本還想說,若現場觀眾表現『還拍啊』的表情,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。不過大家聽了很開心,實在太好了。」並預告接下來,預計 12 月 16、17 日在「JUMP嘉年華2018」可能會釋出些什麼消息。

至於小栗旬則是因受阿銀的銀髮特徵,造成髮根很疼痛,在現場率直的表示「銀魂是部相當華麗的表演,當然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。只是覺得若福田導演能寫出不太需要阿銀出場的劇本的話就好了呢。」同時逗趣提到,「原先預計明年要留長,這下自己的計畫要改變了。」

2018年夏推《銀魂》真人版續作!粉絲許願:出真選組動亂篇(圖/翻攝自Twitter/gintama_film)

▲官方 11 月 16 日舉辦《銀魂》真人電影的活動。

另一方面,官方 Twitter 同步釋出續作消息後,不少粉絲除了恭喜續拍之外,更在底下留言許願,希望能在續作中的看見其他人物。「如果是夜兔篇就好了呢…想看到由神木隆之介飾演的神威」、「想看大泉洋飾演坂本辰馬」、「請務必改編真選組動亂篇!」、「想看到歌舞伎町的四天王」

關鍵字:動漫銀魂真人電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