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男友被親戚當財庫…她未婚懷孕擋駕被罵「賣身綁男人」

▲▼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網友哭訴,男友親戚罵她懷孕是為了綁男人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懷孕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幸福。有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哭訴,她跟男友認識很久也很相愛,但直到她懷孕,男方家卻遲遲沒有提親,男友爸爸的女朋友還說「妳是要用小孩綁男人吧?妳爸媽是賣女兒嗎?」甚至有做酒店小姐的親戚嗆她,只因為「我不能再拉妳男友去喝酒,就是不爽」。

原PO說,她根本不是養不起小孩,自己也有經濟能力,跟男友認識很久、很相愛才懷孕的,也告知雙方家長、一起吃過飯了,但男方卻一直沒有提親,親戚們私底下又說很多難聽的話;她爸媽還想說「沒關係,那小孩跟我們姓、我們自己養」,不知道女兒原來在外面受了很多委屈,她也不敢說,只能上來哭訴給網友聽。

原PO表示,男友爸爸的女朋友常罵她是要用小孩綁住男友,還有聘金收這麼多,是在賣女兒嗎?但她們家根本沒有提過聘金的事情,真不知道對方在怕什麼?為什麼要用這麼難聽的話罵人?還有一個親戚是酒店小姐,從一開始就很討厭她,到處說她不好,只因為她跟男友在一起,所以男友不能再去被使喚跟灌酒了,讓她很傻眼。

▲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,紙鈔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網友抱怨,男友親戚都是吸錢的人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原PO本來想,既然男友家裡是這樣、狀況又複雜,乾脆完全斷絕關係,但男友心地善良又是聽話的孩子,親戚們拉男友借錢、喝酒、去宮廟起壇都不懂得拒絕,她很害怕「我跟寶寶可以切斷關係,那男友呢?他可以嗎?」所以現在卡住、非常為難,才上來問一些意見的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,原PO能一個人養、父母又支持,與其接受婚前已經看到的問題,不如單身養小孩,「結婚後問題也不會消失,是要你忍耐承擔,還會有隊友叛變的風險,最後離婚收場,又要打小孩監護權官司」;男友既然沒辦法擁有自己主權,百依百順,婚後2人同樣辛苦,就不用再期待男友改變了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today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