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敗「狗狗CP」創收視紀錄!JTBC金土劇觀眾最愛看鬥心機

韓劇地帶 아줌마

아줌마是個愛磕劇、孵文字的自由人。寫自己有看的、愛看的電視劇、綜藝、電..

文/아줌마

都說2017都在收看韓國電視台的有線劇,自然不能漏了JTBC幾部收視高、討論度也火的劇了。(註:有線電視台因為必須要付費才能收看,收視率一般認為破5%就算是非常高,可比無線電視台的25%收視率)

來看一下,收視排名TOP 5:

1、 《有品味的她》–劇情是以一位努力維持大家庭平衡的富家少奶奶(金喜善),一位是處心積慮想要上位、進入豪門的心機看護(金宣兒),在看護步步為營下,富家少奶奶的美好家庭開始出現裂痕,丈夫的出軌事件也一觸即發,由金允哲執導、白美瓊作家執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喜善與金宣兒主演的《有品味的她》在韓創下高收視。(圖/翻攝自有品味的她官網)

(圖/翻攝自有品味的她官網)

白作家這部《有品味的她》結局以12.065%超越前一部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寫下JTBC自製劇收視率最高的記錄,也打破先製後播收視不振的魔咒。金喜善和金宣兒更展現默契和演繹火候,她們倆該是這部戲成功原因之一。

2、 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–改編自同名漫畫,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為中心,結合幻想、喜劇、動作等元素,展開的有趣愛情故事,由李亨民執導、白美瓊作家執筆編劇,朴寶英、朴炯植、金志洙主演。

Photo / 愛奇藝台灣站、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

(圖/愛奇藝提供)

ep10以最高9.668%刷新自身記錄,原是JTBC收視最高自製劇,後被《有品味的她》打破。播出期間大家都被奉奉&敏敏CP給圈飯了,朴寶英也以這部劇,拿下第12屆首爾國際電視節–韓流連續劇女子演技獎。

3、 《Man to Man》–是描寫一位多才多藝、充滿謎樣的男人成為一位巨星的保鑣後,捲入一連串事件及如何解開的故事,作家由金元碩執筆、李昌民導演共同合作。

專訪/帥演臥底槍戰! 朴海鎮:我其實有點笨拙。(圖/Netflix提供)

(圖/Netflix提供)

首播以4.074%打破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最高記錄,由朴海鎮、朴誠雄、金玟廷、蔡貞安、延政勳聯合主演。這部如果追到結束,一定是為了朴海鎮,劇情5集後就沒有前面的緊湊,有時玩的一些經典橋段梗,覺得挺瞎的。

4、 《青春時代2》–這部劇是前作《青春時代》一年後發生的事,李太坤執導、朴妍善作家執筆,由韓藝里、韓昇延、朴恩玭、智友、崔雅拉主演。

▲《青春時代2》海報。(圖/翻攝自青春時代2官網)

(圖/翻攝自青春時代2官網)

最高收視4.069%記錄,喜歡這部清新劇的親姑都說得先看前面的《青春時代》,才能明白首集裏的女主是怎麼回事,對劇比較有印象的是,原來權浩昌的角色是SHINee溫流出演,因性騷事件退出,由李有鎮接手。

5、 《The Package》–結合法國巴黎旅遊的溫馨小品,講述來自不同環境的團員,經過旅遊期間的相處有了交流和溝通及身上的故事,採先製後播方式,金鎮元導演執導、千成日作家執筆,鄭容和、李沇熹、尹博、崔宇植、成東鎰、金素英等主演。

▲10月上檔韓劇海報。(圖/翻攝自20世紀少男少女,今生是第一次,魔女的法庭,付延洞的復仇者們,復仇者社會俱樂部,The Package,Black,卞赫的愛情官網)

(圖/翻攝自The Package官網)

目前才播到ep10,最高收視2.139%,該是今年JTBC收視最低的金土劇了,可能是各自團員們的故事,比較缺乏戲劇張力吧?!不過法國巴黎的風景太美了,巴黎鐵塔夜景、米迦勒教堂等等,看著都想跟飛去法國玩了。

月底還有一部由晉久、高準熹、金成均、鄭恩地主演的《Untouchable》等著接《The Package》的檔,所以,這個收視數字排名還是會更動。以上是JTBC 2017的金土劇收視率排名,不知大家看了幾部呢?

아줌마

是個愛磕劇、孵文字的自由人。寫自己有看的、愛看的電視劇、綜藝、電影、或雜文,沒在管他哪一國的。不過看專欄名稱,便知一、二。經常會劇透,路過請慎入。看更多請至粉絲團【韓劇地帶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!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