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爆紅濾鏡」免下載APP就有!超犯規奇蹟美照讓妳隨時爽拍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從手機有了自拍功能、相機螢幕可翻轉後,男男女女的「自拍照」有如洪水猛獸般占據了人們生活的各個角落。吃飯逛街看電影自拍、上班自拍、等車自拍、就連生病住院都不能錯過,接著就是萬中選一後製:濾鏡、調色、磨皮、瘦臉,利用各種軟體修圖再上傳社群媒體。然而,最近在網美圈就流傳著一個「爆紅濾鏡」,而且不用下載APP就能擁有,讓妳隨時隨地都能拍出奇蹟美照。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!隨著社群軟體越來越普及,對喜歡分享生活的人來說,攝影類APP十分重要,不少APP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修圖工具,但有些APP動輒都要花費上百元購買,讓人有時實在買不下手。不過,最近網美圈集體都在用的超作弊蔬果補充術,就能讓妳增添好氣色,簡單拍出清新質感美照絕再也不是夢。

這個超犯規的濾鏡,讓妳本來人就美,現在更是美上加美,許多網美看了忍不住想跟上這股風潮,其實要取得這款濾鏡非常簡單,不需要花錢下載APP,只要到園之味的活動網站上,按照步驟,即可輕鬆入手三種濾鏡,不僅名稱超可愛,還能打造100%完美自拍,想要哪類型的照片,自己就能輕鬆完成。

而這三種濾鏡分別是:亮采果蔬、水嫩柳橙、紅潤葡萄,不論哪一種,都能讓原本看似平凡無奇的照片,瞬間變成女神,現在來一起看看實測效果吧~

▼第一款亮采果蔬濾鏡,讓妳原本暗沉無光的氣色瞬間亮了起來,整個人變得很甜美,男人看了都喜歡。(示意圖before & after)

▲ 「爆紅濾鏡」免下載APP就有!超犯規奇蹟美照隨時爽拍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▼第二款水嫩柳橙濾鏡,即使陰雨綿綿或是撐著陽傘,只要用了這款濾鏡就再也不怕黯淡無光,讓妳整個人都有精神了起來。(示意圖before & after)

▲ 「爆紅濾鏡」免下載APP就有!超犯規奇蹟美照隨時爽拍。(圖/業務提供)

▼第三款紅潤葡萄濾鏡,讓妳使用後同樣能提升不少氣色,即使沒有化妝,也能猶如上腮紅效果,再也不怕素顏拍照了!(示意圖before & after)

▲ 「爆紅濾鏡」免下載APP就有!超犯規奇蹟美照隨時爽拍。(圖/業務提供)

想擁有這些濾鏡嗎?現在只要掃描園之味瓶身上的QR code,即可登入活動網站,而且參加活動還可抽獎,詳情請見活動網站。https://goo.gl/9jcWS6


【本文與園之味合作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