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教妳的激情半套SOP 就是要讓男友腿軟唉唉叫

文/柯夢波丹 圖/GETTY

茶店姊姊跟酒店妹妹為什麼讓男人那麼上癮,那代表一定有其厲害之處,男人要怎麼逗弄,才能讓他折服,這次就來好好跟茶店姐姐學習那江湖中傳說已久的激情半套,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妳好好的伺候妳的男人,絕對讓他吃不完兜著走!

STEP 1:情慾油壓揉捏大背肌

傳說中的半套,當然是要先從情慾的油壓按摩開啟,先用妳的指腹使勁的舒開他的深層的緊繃肌肉,這樣才能讓他慢慢地卸下心防,堆疊情慾的燃燒,先從肩頸開始按壓,再慢慢地滑至背部及側腰線的部位,邊按邊搔弄,讓他感受到又舒服又酥麻的電流感,妳可以搭配上軟嫩的聲音問他舒不舒服,讓巨龍準備熱身,等等大鬧一場了。

▲男女、愛愛(圖/GETTY提供)

STEP 2:調皮手技搔逗大腿內側

按完了背部後,接著就要慢慢陣地轉移主攻下半身了,但還不要那麼快就切入重點,先慢慢把手滑進他的大腿內側,輕揉按壓他的鼠蹊部禁區,以畫圓摩擦的方式,讓他的慾火全都聚集,切記絕對先不要觸摸到巨龍,讓他一嚐折磨的難耐快感

STEP 3:酥麻舔吸撩起狂烈獸慾:

除了妳的柔軟小手之外,怎麼能忘了會讓男人瘋狂的小嘴,妳可以讓他坐起身來,正對著妳,妳可以邊繼續按壓他的胸肌至下腹部,邊用調皮的舌頭舔吻他的耳朵跟脖子,這個姿勢也能夠讓他盡情的揉捏妳的胸部和屁屁,這時的他已經耐不住性子想把妳撲倒了

▲男女、愛愛(圖/GETTY提供)

STEP 4:吮吸腫脹巨龍

OK~接下來可以開始進入主戰場了,幫他口愛的時候妳可以用熱毛巾濕敷他眼睛,讓他在放鬆之餘還能感受到口愛的刺激,以濕潤的雙唇包覆住小頭,舌尖旋轉輕舔周圍,含在嘴裡舌頭偶爾滾動、左右翻轉,在巨龍腫脹爆硬時,濕潤的吸吮聲將更能讓他神魂顛倒,在這種刺激下只能大呼受不了啦!

STEP 5:極速摩擦讓他射滿滿

最後當妳用嘴巴把巨龍逗弄的硬梆梆的時刻,就代表要準備開戰了,記得要先把潤滑液塗好塗滿,等下動起來才能更滑順暢快,先用妳的大拇指輕點摩擦小烏龜頭,接著一把握住巨龍,從根部開始往上搓,慢慢地加速,邊幫他手愛的時候,別忘了用妳那充滿渴望情慾的眼睛看著他,絕對讓他立刻爆射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騎乘巨龍時的5挑逗手技 徹底衝破男人的酥麻極限

調戲男人蛋蛋的終極5舔技 濕舌逗蛋搔到他雙腿猛夾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