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幽遊白書》25周年! 發售主題曲「黑膠唱片」合輯

圖文/鏡週刊

富樫的富奸代表作之一《幽遊白書》,動畫的片頭片尾曲,想必 7 、 8 年級動漫迷 也是耳熟能詳;將這些經典歌曲收錄在黑膠唱片中,是的,就是黑膠唱片,會有多少人買帳呢?

富樫義博的經典作品《幽遊白書》動畫化 25 周年,除了發售新印刷的漫畫、遊戲和電視重播外,官方預計在明年 2 月推出動畫片頭與片尾的主題曲合輯。長期在關注《幽遊白書》消息的老粉絲,一定眉頭一皺,右腳一翹,不屑地嘖道:「富奸老賊又來騙錢。」動畫主題曲 CD 去年不是才出了一張嗎?不、不、不, 2016 年 2 月 17 日突襲式發售的那張動畫決定版音樂 CD ,只是 CD ,而人家明年要發售的,是「黑膠唱片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幽遊白書》首次推出黑膠唱片,企劃名稱為「幽☆遊☆白書 25th Anniversary Single Record Box 」,收錄經典片頭,馬渡松子的〈微笑的爆彈〉,片尾〈再見 bye bye 〉,和由高橋宏演唱的〈不平衡之吻〉等,以及幽助、桑原、藏馬與飛影 4 位主要角色的角色歌。黑膠唱片盒只收錄了 14 首歌曲,每 2 首歌曲就是一張 7 吋唱片。而唱片當然要用以《幽遊白書》 25 周年為主題設計的限定版盒子收納。

《幽遊白書》 ED2 〈再見 bye bye 〉 MV 畫面。《幽遊白書》許多主題曲至今仍是日本卡拉 OK 經典熱門歌曲。

另外還有收錄幽助 & 螢子,以及藏馬 & 飛影的雙人角色歌的 8 枚唱片限定組,在動漫網購商店きゃにめ上限定發售。兩種規格都是初次販售。不知不覺間,《幽遊白書》的客群都養到能夠買得起黑膠唱盤和黑膠唱片了嗎?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動畫漫畫】《幽遊白書》25週年,動畫+漫畫回味經典
【手遊】《幽遊白書》全新手遊請回原聲優 最大還原劇情與世界觀
【動畫】Netflix 相中《聖鬥士星矢》 好萊塢等級動畫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