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蔣智賢17日澳職藍襪首戰扛4棒 張進德擔任3棒捕手

▲▼中職100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,蔣智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蔣智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前中信兄弟蔣智賢被釋出,到澳洲職棒打球加盟雪梨藍襪隊,17日要在主場迎戰阿德萊德鯊魚,蔣智賢將打4棒三壘手,另一名台灣球員張進德是擔任3棒捕手。

澳洲職棒在16日開打,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以先發3棒二壘手出賽,首打席打出首安有1分打點,5打數有2支安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泰山加盟的阿德萊德鯊魚17日要與蔣智賢、張進德效力的雪梨藍襪隊對戰,已經確定張進德扛3棒、蔣智賢打第4棒。

蔣智賢在11月初被釋出後,目前是自由球員身分,加盟澳職藍襪隊,利用藍襪隊比賽以賽代訓,尋求在其它球隊或國外發展的機會。

美職海盜隊捕手張進德今年由於出賽數不夠,被安排加入藍襪隊比賽磨練,明年球季尋求在海盜隊更上一層樓。

▲張進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張進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