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機場一現身攝影機湧上  沿路「暖心提醒」被讚爆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孫儷從《後宮甄嬛傳》、《羋月傳》再到今年的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3部戲奠定演技女王的寶座。她15日獨自一人飛往香港,機場遇到大批媒體等候,有些受寵若驚,一路露出笑容、不斷「暖心提醒」,親民舉動引起討論,登上微博熱搜榜。

▲▼孫儷機場一現身攝影機湧上  沿路「暖心提醒」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▲孫儷與鄧超結婚7年,15日獨自飛往香港。(圖/翻攝自孫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機場照片來看,可見孫儷穿上千鳥格外套,配上黑褲、戴上帽子與紅邊圓形墨鏡,打扮休閒的她一現身,吸引許多媒體跟拍,一路上她都掛著笑容,並多次提醒忙著拍自己的攝影師們說,要小心別撞到柱子、不要摔倒了,展現親民又細心的一面,在網上引起討論、被讚爆。

事實上,孫儷這次是為了工作訪港,預計停留兩至三天,對於沒有老公鄧超和兒女同伴而來,她笑說還沒想過要做什麼,「剛下飛機,還在矇」;被問到是否會找同演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的演員胡杏兒、探望對方寶寶時,她回應「杏兒,我好像明天就會見到她了」。

▲▼孫儷機場一現身攝影機湧上  沿路「暖心提醒」被讚爆。(圖/CFP)

▲孫儷機場一現身攝影機湧上,沿路「暖心提醒」被讚爆。(圖/CFP)

談到日前兒子「等等」的生日,孫儷表示「一家人有慶祝一下」,但其實等等11月12日生日當天,她與老公鄧超特別為兒子辦生日會慶祝,鄧超還特別曬出幫兒子慶生的畫面,只見夫妻倆一人一邊,把兒子的臉親到變形,逗趣畫面讓粉絲看了也忍不住表示「可憐等等」、「求等等的心理陰暗面」,好友陳赫也在底下表示,「馬上他(等等)就能扁你了」,讓人笑翻。

▲▼鹿晗關曉彤「躺肩同房照」地曝光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▲孫儷、鄧超幫等等過生日。(圖/翻攝自鄧超微博)

▲▼孫儷機場一現身攝影機湧上  沿路「暖心提醒」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孫儷「暖心提醒」登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