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桃市「毛寶貝幸福免費送養」 歡迎欲認養犬隻民眾參與

▲桃園市舉辦「毛寶貝幸福免費送養」,歡迎欲認養犬隻民眾熱烈參與。(圖/桃園市動保處提供)

▲桃園市舉辦「毛寶貝幸福免費送養」,歡迎欲認養犬隻民眾熱烈參與。(圖/桃園市動保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想要為家裡添個「毛小孩」嗎?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處、配合動保法零撲殺政策,推動多元認養管道及以認養代替購買理念,11月18日及11月22日,分別於大溪區月眉停車場、中壢區銀河廣場,舉辦「毛寶貝幸福免費送養活動」,歡迎有意認養犬隻民眾熱烈參與。

動保處同時提醒,不是每個人或家庭都適合養寵物。飼養前應思考清楚:要養寵物就要好好地照顧牠,並辦理寵物登記(晶片植入),負起飼主應善盡有的責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每年都要記得帶去各動物醫院或動保處注射狂犬病疫苗,且不得任意傷害或棄養,犬貓如有轉讓、遺失或死亡情形,請依法辦理寵物登記資料變更,避免觸犯法規。預防狂犬病遵守二不一要原則,即不接觸野生動物、不棄養家中寵物、要每年帶家中犬貓接種狂犬病疫苗、完成狂犬病疫苗注射時,要記得懸掛狂犬病預防注射證明牌。

「毛寶貝幸福免費送養活動」11月18日(星期六)上午9點至下午12:30點於大溪區月眉停車場。11月22日(星期三)上午11:00至下午16:00整於中壢區銀河廣場(該場亦提供限量免費狂犬病疫苗暨晶片施打)。

關鍵字: 桃園市毛小孩免費送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