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手清純男曹晏豪 周曉涵霸氣奪螢幕初吻「被說老江湖」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周曉涵主演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,她在劇中跟男主角曹晏豪有吻戲,但她頗為嫌棄,因為當時彼此不熟,男方又太純情了,過程由她主導,害她被笑是「老江湖」。吻的過程,她完全沒有感覺:「曹晏豪沒有吻功可言啊!」她以為曹晏豪是同性戀,吻戲前還問:「你喜歡男生嗎?」他羞紅臉說:「我喜歡女生啦。」 

▲▼周曉涵《獅子王強大》聯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周曉涵主演《獅子王強大》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事後得知曹晏豪是第一次跟女生拍吻戲,周曉涵奪走初吻,她大笑說:「真的假的!」剛開拍時兩人非常不熟,曹晏豪又很內向,只好靠她主導,害她被虧是「老江湖」,她笑說:「遇過最單純清純的男對手,像是沒有被汙染的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曉涵《獅子王強大》聯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周曉涵不排斥跟單純男交往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被問會喜歡單純的男生嗎?她笑說:「不錯啊!以前沒遇過這類型。」她也不排斥談姊弟戀,她情史有三個圈外前男友,兩個年紀比她大,一個小她一歲,她說:「以前喜歡年紀比我大的人,我現在覺得還好,我自己可以照顧自己。」

▲▼周曉涵《獅子王強大》聯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周曉涵第一次當女一,壓力頗大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周曉涵出道10年,第一次挑大梁擔任女主角,在台視、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飾演歷史教師,她直呼壓力大:「每天睡覺作夢,都夢到跟劇有關連的,因為劇裡很多案件推理的東西,在夢裡還在破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