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家4口滅門!妻女遲遲未歸 房東起疑下樓找...全家都被殺

▲青島1家4口滅門,4嫌犯被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青島1家4口滅門慘案,警方逮捕4名朝鮮族嫌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山東省青島市14日晚間發生一起4死滅門慘案,4名租屋房客疑似因不滿房東催討房租,竟將房東全家人殺害後,帶著2名幼童逃亡。青島市城陽區公安16日通報,已經在北京逮捕到4名兇嫌,均為吉林籍朝鮮族人,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。

有網友在微博貼出當地警方發出的緊急通報,指稱14日晚間9時許在青島市城陽街道仲村社區發生重大命案,4名在逃的吉林籍朝鮮族人涉有重嫌,並提到他們逃走時還帶著2名分別9歲和2歲的男童。

網友爆料稱,4名死者住在該社區7樓,並將樓下6樓的房屋以1.8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.1萬元)外租,4名租客先付了1000人民幣的訂金,卻住了1個多月都沒付清房租。

案發當天晚上,女房東到樓下催討房租卻遲遲沒回家,男房東見妻子未歸,便要女兒到樓下看看,不料女兒竟也一去不返;男房東到樓下尋找妻女,結果也慘遭殺害。4人一不做二不休,乾脆到樓上將房東年僅10歲的兒子也殺死,接著帶著2名孩子逃亡。

城陽公安表示,15日接獲報案後立刻追查,於16日傍晚6時許,在北京昌平警方的合作下,將犯嫌李忠吉、李鐘植、金善今、李晨華(均為吉林籍朝鮮族)逮捕,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。通報並沒有提及2名孩童的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