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碩盃/第一種子莎芭蓮卡淘汰 單打種子全出局

▲莎芭蓮卡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莎芭蓮卡落敗後,單打十六強已無種子選手。(圖/海碩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海碩盃會內賽第四天,單打種子最後代表,來自白俄羅斯的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,以5-7、3-6敗給瑞士選手葛露比奇(Viktorija Golubic),至此前八種子全數淘汰出局。

莎芭蓮卡近來最知名一戰,就是在聯邦盃決賽擊敗美網冠軍史蒂芬斯(Sloane Stephens),連帶讓自己的Instagram追蹤人數突破萬,不過在海碩盃踢到鐵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盤一度成5:5僵局,結果第11局,莎芭蓮卡被對方直落四破掉發球局,又未能化解葛露比奇的盤末發球局而丟掉此盤。

來到第二盤,莎芭蓮卡失誤率提升,發球質量也下降,僅有52%的一發進球率,還有3次雙發失誤,一度被打到0:3,雖一度追到2:3,但被對手連保帶破,逃過賽末發球局,也未能保住自己關鍵發球局而宣告淘汰。

本屆海碩盃才打到第二輪,八強以前不但已無台灣選手,同時也沒有任何種子選手存活,8名種子已全數出局。

▲莎芭蓮卡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(圖/海碩提供)

關鍵字: 海碩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