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林奕丞完投勝普門 興大附農強勢闖八強

▲2017黑豹旗,興大附農,林奕丞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興大附農林奕丞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第五屆中信盃黑豹旗於16日開始進行16強賽事,去年亞軍興大附農推出下勾林奕丞先發登板,9局完投僅失1分,最終以3:1擊退普門中學,率先闖進八強,目標直指冠軍。

►►►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奕丞於32強賽就曾先發登板對決仰德中學,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率隊以8:0奪勝闖16強,今16強再度先發登板,完投9局用113球挨5安失1分自責分送出4K,再靠著對手失誤、隊友打線發揮,最終以3:1拿下勝利。

興大附農去年靠著左投王志庭領軍過關斬將拿下亞軍,今年野手陣容不變,但投手少一名大將,總教練廖宏淵表示,「少王志庭差蠻多的,林奕丞畢竟是下勾的,對左打部隊的球隊可能沒輒,李丞齡要蹲捕應以後援投手為主。」

不過興大附農仍將目標放在冠軍,廖宏淵認為扣除高苑、平鎮及穀保以外,各隊實力相差不大,應會形成五五波,有贏球的機會,剛好這三隊籤表與興大附農不同邊,接下來興大附農將對上玉里高中於中華中學的勝隊,有望闖進四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