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銀魂》海賺50億拍續集! 小栗旬森77…突爆染髮內幕

2017年11月16日 20:22

▲▼《銀魂》票房破50億宣布拍續集。(圖/翻攝自《銀魂》推特)

▲《銀魂》票房破50億元,宣布拍續集。(圖/翻攝自《銀魂》推特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超人氣漫畫《銀魂》於2017年暑期檔推出真人電影,打破以往翻拍真人版必定挨罵的衰運,票房狂賣突破日幣50億元(約台幣13.4億元),飆上年度日本國產片冠軍。導演福田雄一和男主角小栗旬滿面笑容出席記者會,同時宣布電影開拍續集,預計2018年暑期檔上映!

▲▼《銀魂》票房破50億,小栗旬(左)開心宣布拍續集。(圖/翻攝自《銀魂》推特)

▲小栗旬主演《銀魂》電影版,橋本環奈片中挖鼻孔成為經典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《銀魂》推特)

《銀魂》改編自空知英秋的科幻時代漫畫,內容充滿惡搞、吐槽、又有熱血逼淚元素,漫畫發行超過6000萬冊,也推出過動畫版、劇場版,當初宣布拍真人電影,一度引發網友哀嚎,漫畫家更出面喊話「就當作一場華麗的COSPLAY大會吧!」電影上映後火速飆出好評,截至11月初票房高達日幣38億元(約台幣10.2億元),接著在大陸上映再賺進日幣13億(約台幣3.6億元),光在亞洲已經飆破50億元。

▲▼《銀魂》票房破50億,小栗旬(左)開心宣布拍續集。(圖/翻攝自《銀魂》推特)

▲小栗旬(左)、導演福田雄一開心宣布拍續集。(圖/翻攝自《銀魂》推特)

真人版《銀魂》集結小栗旬、菅田將暉、橋本環奈、岡田將生、長澤雅美、堂本剛等一線演員,導演福田雄一靠深夜劇《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》成名,還負責撰寫電影腳本,不但人物造型被讚神還原,美少女在片中挖鼻孔的畫面也被狂讚。

小栗旬為戲將真髮染銀色演出,得知電影要拍續集,突然說:「我不想再染銀髮了,很費工耶,一下子又剪掉,演到一半(頭髮)還不夠」,坦言拍這部片害頭髮損傷嚴重,還開玩笑問「我的戲份可以少一點嗎?」導演福田雄一則很有自信地表示,「劇本已經寫好了!」續集開拍消息一出,網友笑讚「真人版沒有違和感很厲害」、「選角很成功」、「少數成功的案例。」

▲《銀魂》電影大獲好評,導演、小栗旬宣布拍續集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