攤開劇本看到「3P情慾」…女星瞬間冷掉跟經紀人大吵!

2017年11月16日 20:33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楊雅喆、吳可熙帶著新片《血觀音》接受POP Radio《POP最正點》、《娛樂最夠莉》兩個節目專訪,吳可熙自爆當初在捷運上接到經紀人來電,說有楊雅喆的劇本找上門讓她超興奮,誰知道回家一拿到劇本攤開來看,第一場就是激烈的3P情慾戲,讓她瞬間卡關,為此還跟經紀人大吵一架!

▲▼《血觀音》吳可熙演床戲。(圖/甲上提供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《血觀音》吳可熙演床戲一開始很抗拒。(圖/甲上提供/記者周宸亘攝)

吳可熙在《POP最正點》中接受主持人林書煒專訪,回憶接下角色的心路歷程,當時看到劇本上的情慾戲,她一度卡關,不知道是否有辦法克服心理障礙,還因為猶豫是否該接下這個角色,跟經紀人大吵一架!最後她選擇相信導演的專業,不會把情慾戲拍成A片,尤其是試片時看到畫面拍得唯美,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。

對於《血觀音》,楊雅喆也說 這部歷時將近4年的心血,是「沒有鬼的驚悚片」、「終極版的花系列」,因為片中既沒有神出鬼沒的人物,也沒有突然蹦出來嚇人的音效,但3個笑面虎的女主角光「笑」就夠讓人毛骨悚然!

▲▼《血觀音》楊雅喆、吳可熙接受POP Radio台長林書煒與影評人鄭偉柏以及《娛樂最夠莉》專訪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▲▼楊雅喆、吳可熙接受POP Radio台長林書煒與影評人鄭偉柏以及《娛樂最夠莉》專訪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▲▼《血觀音》楊雅喆、吳可熙接受POP Radio台長林書煒與影評人鄭偉柏以及《娛樂最夠莉》專訪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電影網羅了惠英紅、吳可熙、陳莎莉、王月、陳珮騏等一票「戲精」,楊雅喆形容這就像是一個樂團有好幾個「首席」,作為一個導演要能夠駕馭所有戲精是很大的挑戰!他接受《娛樂最夠莉》主持人劉衛莉專訪時也透露,這部電影第一個定下來的主角人選其實是「棠夫人」惠英紅,她之所以雀屏中選,就是因為她傳奇的人生經歷跟不凡的試鏡體驗。

當初他飛到香港英皇影業去見女演員人選,一出電梯就撞見惠英紅,兩個人雖然對上眼、認出了彼此,但並未打招呼。雙方擦身而過後,楊雅喆聽到惠英紅邀同事一起先去買杯凍檸茶,但輪到她試鏡的時候卻遲遲等不到人,最後惠英紅整整晚了15分鐘才進會議室!

楊雅喆導演回想,與其他演員中規中矩的試鏡比較起來,惠英紅的高姿態簡直就像「棠夫人」從劇本裡面走出來跟他過招,兩人不僅聊劇本也聊港台的八卦,這樣傳奇的經驗讓楊雅喆當下就明白,這個角色非她莫屬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