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冠賽/南韓4局反攻灌4分 洪總場邊觀賽:韓國不弱

▲▼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,日本VS韓國,張現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張現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王真魚/日本東京報導

亞冠賽16日開幕戰晚間7時由日本、南韓交手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率領球員到場觀賽,看完3局之後,洪總說:「看得出來日韓沒有差很多,兩邊先發投手球速也差不多。」

日韓兩方在跑壘方面都展現一定的速度,洪總表示,這部分只能去提醒選手:「原本就知道對方不慢了,我們也有叫球員注意,平常練習就要快,有速度才能製造壓迫感,我們國內跑者比較沒這麼積極,導致守備養成比較不好的習慣,或許是競爭太少的原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完比賽前半段,洪總將返回飯店,透過電視繼續觀看比賽:「在現場是看氣氛的,要看比較仔細的話,還是要回去看。」

目南韓隊4局上灌進4分,包括金河成擊出陽春砲,打爆日本先發投手藪田和樹,這也讓洪總說:「韓國不弱,看起來跟日本沒有差太多,實力不能小看,選球也相當有耐心。」

打出全壘打的金河成表示,主要是鎖定直球攻擊,也希望這一轟能為球隊帶來勝利。

▲▼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,日本VS韓國,薮田和樹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薮田和樹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亞冠賽巨蛋台灣隊洪一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