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林智勝敲澳職首安首打點 單場2安助俠盜贏開幕戰

▲林智勝 。(圖/截至ABLtv.com)

▲林智勝 。(圖/截至ABLtv.com)

 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澳洲職棒2017到2018年球季16日開打,由去年總冠軍布里斯本俠盜隊跟坎培拉騎兵隊進行開幕戰,中信兄弟林智勝效力俠盜隊,5打數有2支安打、1打點,助俠盜隊以8比5贏得本季首勝。

林智勝擔任3棒二壘手,5次打擊都是外野飛球,1局下0比1落後,一出局三壘有人時,打出右外野安打攻進1分,扳平比數,這是澳洲職棒本季第1分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智勝 。(圖/截至ABLtv.com)

▲林智勝 。(圖/截至ABLtv.com)

他在3局下打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5局下敲出右外野安打,6局下及8局下都是右外野飛球出局,5打數有2支安打。

林智勝守二壘表現中規中矩,另一位效力俠盜隊的中信兄弟投手邱品睿,在16日的開幕戰並未登板。

俠盜隊17日再戰騎兵隊,林智勝還是會先發上場。林智勝效力的布里斯本俠盜隊在16日打開幕戰,阿德萊德鯊魚隊張泰山與雪梨藍襪隊蔣智賢、張進德將在17日對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