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照風波隔1個月首發文 Nana露香肩、鉛筆腿「選美」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日籍女星Nana(西田惠里奈)控訴白雲劈腿,為了證明自己跟對方的關係,10月時曝光床照,讓雙方都遭到輿論批評。事隔1個月後,她首次發文表示,自己消失一段時間,看到很多幫她加油打氣的人,很感動,並曬出鉛筆腿美照,宣布參加美腿選美。

▲▼床照風波隔1個月首發文 NANA露香肩、鉛筆腿選美。(圖/翻攝自NANA臉書)

▲床照風波1個月後,Nana臉書首發文。(圖/翻攝自nana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床照風波1個月後,Nana 16日首次在臉書PO文說,「對不起大家,自己消失一段時間,看到很多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、粉絲、老師,我很感動,謝謝你們,給我力量」,讓她激勵自己要努力加油再站起來。

Nana還向粉絲喊話,「需要大家再次支持我,希望大家再幫我加油」,自己會非常地努力,並附上參加美腿比賽的網址,希望支持她的朋友們,點進連結為她加油。

在參與比賽的照片上,可見Nana穿上平口雪白洋裝,穿上芭蕾舞鞋,擺出優雅的芭蕾舞pose,秀出鉛筆腿,引來網友們留言為她加油打氣,紛紛表示「回來就好」、「要過得更好」、「不要哭了,支持妳」、「妳值得更好,心情好點」。

▲▼床照風波隔1個月首發文 NANA露香肩、鉛筆腿選美。(圖/翻攝自NANA臉書)

▲NANA露香肩、鉛筆腿,參加美腿比賽。(圖/翻攝自NANA臉書)

事實上,Nana先前爆料白雲劈腿引發軒然大波,男方事後解釋雙方早就認知不同,卻因為心軟講不出分手。她隨後召開記者會道歉,並在現場大哭,情緒陷入恐慌崩潰,語無倫次不斷說著對不起,最後更自責不該爆料,白雲隨後也透過臉書表示「我也錯啦」。

演藝圈前輩吳宗憲先前也表示,沒有特別挺任何一方,因為跟兩邊都沒有太深的交情,當初會說洗一洗還是新的只是一句綜藝話。他自認只要是國外來的藝人,他都會特別照顧,所以對於劈腿一事,他認為那是白雲和Nana的私人事,但覺得無論感情事如何,都不該公開對方的私密照,因此才會對女方有些微詞。

【Nana臉出發文】
對不起大家
自己消失一段時間
看到很多幫我加油打氣的朋友,粉絲,老師
我好感動
謝謝你們 給我力量
所以告訴自己
要努力加油再站起來
真的需要大家再次支持我~
希望大家再幫我加油!!
我會非常非常努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