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花妹生日竊喜「男伴一直換 」 獲已婚男星馬殺雞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「豆花妹」蔡黃汝昨(30日)過30歲生日,她忙著趕拍視、三立新週日偶像劇《已讀不回的戀人》,拍了一整天,身邊的人都沒注意到她生日,害她稍微有點落寞,晚上11點,生日都快過了,同劇男主角鍾承翰才跟工作人員端出蛋糕,她裝委屈笑說:「我以為你們忘了我過生日!」

▲▼豆花妹昨過30歲生日,同劇演員鍾承翰幫她慶生。(圖/三立)
豆花妹過30歲生日,同劇演員鍾承翰幫她慶生。(圖/三立)

豆花妹在拍戲中度過30歲生日,直到晚上近十一點,鍾承翰和工作人員才捧著蛋糕來幫她慶生,她雖然興奮,但還是故意裝委屈說:「一天就這樣要過了,我還以為不會有人理我,要幫我慶生了!」她笑說,自己算是很幸運的女壽星,因為每年慶生對象不同一直換,而且都是超級帥哥!

▲▼豆花妹昨過30歲生日,同劇演員鍾承翰幫她慶生。(圖/三立)
豆花妹在路邊過生日,同劇演員鍾承翰誠意幫她按摩、逗她開心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豆花妹昨過30歲生日,同劇演員鍾承翰幫她慶生。(圖/三立)

她因為拍戲,簡單在路邊過生日,但鍾承翰卻很有誠意的替壽星按摩,還難得調皮的即興跳起舞來,挺有模有樣。而豆花妹最近戲劇作品的角色愈來愈中性,她笑說,一直壓抑自己的女人味,有時都感覺自己像個小男生,不過她倒是挺喜歡這種感覺,因為女人味太重好多動作就有限制,「但現在圍在一群男生中間,想要恢復女人味還真難耶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