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孫協志韓瑜《一家人》破冰?製作人:沒這麼二百五

2017年11月16日 18:24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韓瑜和孫協志離婚2年多,女方一度鬆口離得有點難看,現卻傳出,孫協志原本有可能客串韓瑜主演的三立《一家人》,但《一家人》製作人劉世範又否認。劉世範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電訪,趕緊滅火:「可能是溝通傳遞上的誤解。」

▲▼孫協志破冰韓瑜:可以《一家人》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孫協志跟韓瑜離婚2年,關係仍很僵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約莫一年多前,劉世範曾在某電視台巧遇孫協志,因為彼此熟,寒暄敘舊了幾句,也包含關心工作狀態,可能隨口有談到未來合作,「但當時《一家都》還沒開始做,《一家人》是今年3月才籌備,我們碰面已經不知是何年何月的事了。」

▲▼孫協志破冰韓瑜:可以《一家人》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孫協志跟韓瑜前後接下三立台八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劉世範說:「演員定了以後,我們敏感度都有,沒有這麼二百五,不會做這樣的安排。」他也覺得對孫協志很抱歉,不希望傷到他的心。孫協志經紀人Una則低調不願多回應,但重申沒有在避免同台。孫協志主演的《金家好媳婦》確定接檔《一家人》,目前還沒開拍。

▲▼孫協志破冰韓瑜:可以《一家人》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孫協志不排斥也不刻意迴避跟韓瑜同台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《一家人》劇情已到尾聲,預計12月殺青,製作人劉世範說,「一定控制在150集以內,不會超過」,他也很滿意只做150集,劇情才不拖泥帶水。下一步,他希望爭取8點檔縮短每天播出時數,由2個半小時,縮短到2個小時,他想為爆肝的影視產業做些改變,心疼工作人員跟演員都太勞累,「我會跟電視台繼續爭取!革命!誓不罷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