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毆小10歲嫩妻!狠夫鋁條打彎「再換新的」 嗆岳父:打斷你腿 

台灣新北地方法院外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新北地院認為楊男施暴屬實,裁准夫妻倆離婚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鋁條打彎了換一條再打!新北市楊姓男子104年9月與小10歲的吳女結婚,2人相處近2年,但楊男卻時常為生活瑣事大發雷霆,甚至還因吳女未妥善處理工廠業務,怒持鋁條狂歐,吳女被毆到滿身傷抱頭痛哭,楊男見狀打得更狠,不但抓頭髮、賞耳光,手上的鋁條打到彎了,還隨手拿起身旁新的鋁條再接著打。新北地院認為,楊男行為已對吳女造成嚴重傷害,裁准2人離婚。

吳女控訴,自己婚後多次遭到家暴,105年9月,她因未處理好廠內員工離職事宜,加上產品出貨也出了紕漏,惹得楊男勃然大怒,憤而持起鋁條狂毆,打到彎了還不罷手,換了新鋁條接著打;不只如此,吳女泣訴,娘家的父母也受到牽連,楊男時常透過臉書向娘家嗆聲,不但PO出刀械、榔頭等武器照,還揚言「我要讓娘家永遠活在恐懼下」、「老子說過今天開始我要打斷岳父的腳!」

對於小10歲的嫩妻指控,楊男則反駁,表示妻子時常鬧自殺、胡思亂想,否一切暴力情事,拒絕離婚。但新北地院調閱工廠監視器,發現吳女確實多次遭到丈夫拳腳相向,所言不假,判定楊男行為已經嚴重逾越夫妻溝通分際,因此裁准2人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