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殺青忍不住淚!擁抱好姐妹海芬「心情很複雜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楊丞琳主演八大《前男友不是人!?》歷經三個多月密集拍攝後,在15日全劇殺青,她在最後一場戲拍完後,忍不住情緒潰堤,抱著身旁的海裕芬相擁落淚,她直呼:「其實我的心情很複雜。」其實隔天一大早還有工作,會希望早點收工回家休息,「但一想到拍完就要和這個劇組分開,心情就會很矛盾,希望時間過慢一點。」

▲由藍正龍、楊丞琳主演的「前男友不是人!?」全劇殺青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由藍正龍、楊丞琳主演的《前男友不是人!?》全劇殺青。(圖/八大提供)

楊丞琳在殺青戲拍攝的劇情是悲傷沉重的,但她透露:「原先並沒有安排在演這場戲時要哭,但想到拍完就結束了,反而忍不住哭了出來。」她表示,這部戲創造了一種新的表演形態,可以很輕鬆同時又很認真。加上和劇組的夥伴也常在下戲後一起去吃吃喝喝,培養出超好的情感,讓她更加捨不得殺青。

▲由藍正龍、楊丞琳主演的「前男友不是人!?」全劇殺青。(圖/八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丞琳殺青感動相擁海芬。(圖/八大提供)

藍正龍提早先拍完最後一場戲,馬上被楊丞琳和海裕芬異口同聲虧他:「居然留下我們,自己先殺青!」他笑而不答,立刻轉身抱著導演鄧安寧,「要堅強啊,剩幾個小時而已,她們真的很吵。」楊丞琳趕緊喊冤:「怎麼把我也算進去。」藍正龍才改口說:「好啦,是海裕芬最吵。」他在結束拍攝後,最想做的事居然不是休息,而是開會,他說:「會開始全心投入自己籌備十年,即將首次執導的新片。」

▲由藍正龍、楊丞琳主演的「前男友不是人!?」全劇殺青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藍正龍殺青後只想開會,要籌備自己籌備新片。(圖/八大提供)

海裕芬被藍正龍開玩笑說最吵,她反駁「我才不是最吵,我只是希望氣氛熱絡開心嘛。」她表示先後和藍正龍、楊丞琳認識多年,這次因合拍友情更加溫,「我們是收工後還會聯絡的好友喔。」薛仕凌談到合作最多對手戲的海裕芬和藍正龍時,巧妙的用網球比賽來形容互動,「和海裕芬就像是對手,雙方一來一往,非常盡興。跟藍正龍對戲,我就像是選手,而他是教練,他會自然而然的帶你入戲。」該戲預計於明年上檔,無線台為台視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