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幕消失演藝圈一年!「遠距離戀愛」分手大7歲長腿辣姐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知名邱比特黑男日前在台北街頭找素人,找到一位「留美潮男」帥氣外表引起不小討論,原來是消失演藝圈一年陳慕,事實上他2016年回美國繼續完成學業時,有一位交往一年半、大7歲的的長腿姐姐,但之後因為「2大原因」,所以情斷分手。

▲陳慕消失一年回台,已經單身一年多。(圖/翻攝陳慕臉書)

▲陳慕消失一年回台,現在已經單身一年多。(圖/翻攝陳慕臉書)

陳慕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定班底,之後和同門師兄利晴天合照,意外被網友湊對,男男CP感讓人印象深刻至今。他在2016年離開台灣,決定暫退演藝圈回美繼續完成學業時,當時就大方承認有交往一年半的女友,對方是科技業務,當初從instagram上認識,之後朋友聚餐上遇到,之後將面臨遠距離戀愛,他當時表示,「就看兩個人好好努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大學生》陳慕斷開利晴天!熱戀大7歲長腿辣姐姐。(圖/翻攝陳慕IG)

▲《大學生》陳慕和利晴天是螢幕上男男CP,之前曾交往大7歲長腿辣姐姐。(圖/翻攝陳慕IG)

陳慕花一年讀完美國大都會州立大學商業管理系,取得學位後,今年8月份回台,之後在台北街頭被黑男捕獲,提到是否單身,他則老實招認「單身一年多」,他的經紀人表示,他(陳慕)去美國之前跟女友就有一些潛在問題,年齡有差距外,加上遠距離戀愛,關係就退回當朋友,經紀人也說「他不太能一心二用,他也有說想要好好先工作,戀愛就暫時不考慮。」

▲黑男台北街頭捕捉留美潮男,竟然是消失一年的陳慕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翻攝黑男YouTube)

▲黑男台北街頭捕捉留美潮男,竟然是消失一年的陳慕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、翻攝黑男YouTube)

陳慕曾坦言喜歡「姐姐系戀人」,因為藝人工作關係,有時不能常常休假日,姐姐戀人想法成熟,不會一直想要黏在一起。他單身之後返台,很幸運的接拍廣告以及出席多場品牌活動,接著演出電影《奇幻民宿》,年底將推出與大陸藝人薛之謙演出電影《A測試之愛情大冒險》,工作沒停過,被笑虧「戒女色就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